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還沒去吃過有名的東河包子,先來市區的卑南包子嚐嚐鮮,原來不僅是卑南豬血湯很有名,連包子的名氣也不惶多讓,所以在離開台東之前跑來買當路上的小點心吃。

店家賣的種類不多,然後招牌是包子,且太早來有些品項還沒好。

筍丁肉包,包子皮非常厚實,一整個很大顆。然後肉餡味道濃郁,帶點油脂感,而筍子頗為脆口,搭配外皮一起吃挺不錯的,只是分開單吃口感會有落差,且沒什麼肉汁存在著。

芋頭紅豆包,外層麵皮口感同樣紮實,而內餡口感綿密略甜,芋頭和紅豆香氣交雜混合,一種你中有我,我中有你的感覺,完全不違和,蠻好吃的。

香鹹花捲和黑糖葡萄乾饅頭,為何這兩個我要放在一起說,因為相似處太多了。首先花捲沒有包裹任何內餡,咬起來如同字義所示,就僅有個鹹度而已,但一整個顯乾,不搭配任何液體吃難以下嚥。至於黑糖葡萄乾饅頭則是多了非常小部分的黑糖葡萄乾,其他地方就跟花捲沒兩樣,且黑糖味道極淡,跟我想像中的不同,還是包子比較好吃。

用餐時間:2018/09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9號

電話:089-231455

營業時間:12:30~18:00(每周一、二公休)


更多 卑南包子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3b102c03a10159f4d3826
本文餐廳資訊:
卑南包子店
3.7
· 台東縣 台東市 · 8則評論
東河包子金花軒團購卑南包子筍丁肉包芋頭紅豆台東美食肉包卑南包仔店饅頭卑南芋頭紅豆包台東紅豆台東必吃美食宅配美食宅配花捲排隊包子芋頭叮哥茶飲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