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美濃冰品』位於台東縣卑南鄉的美濃高台上,與高雄的美濃區是不一樣的,不要搞混了。美濃高台具有豐富的水源與甘甜水質,於民國85年在此設廠製作冰品,採用台東農產品,以多元且充滿在地特色口味的冰品深受大家喜歡。


於民國102年修建以百年載的「竹管仔」祖厝,作為現今的店面。

門前還有個大水池,裡面飼養了黑色白色的天鵝。

店內實景

MENU看板

點餐步驟:

1.杯子or手工脆皮(+10元)

2.選想吃的口味

每天都有不同的當日限定呦~

竹管錯通常不用鐵釘、柱或樑,而是在彎來彎曲的竹子上,取水平穿鑿銜接,架構成屋。牆壁用竹滅編成,在敷土漿,外面抹石灰或水泥。石灰可以增強拉力強度,也可以增加美觀以及反光。

傳統農村建築在現代幾乎已快消失滅跡,快把握機會來『美濃冰品』,在群山環繞及店家精心規劃的天鵝池畔,百年歷史的竹管屋建築裡一邊吃冰一邊觀察老祖先的智慧,讓您視覺、味覺一同享受台東特有的純樸滋味。


店名:美濃冰品

地址:954台東縣卑南鄉美農高台2號

營業時間:09:00~18:00

電話:08-957 0716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更多 台東.美濃冰品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5747b22613978e5fce691
本文餐廳資訊:
台東.美濃冰品
4.7
· 台東縣 卑南鄉 · 6則評論
台東台東美食MYS旅人誌台東景點復古冰店冰淇淋宅配美食洛神花台東伴手禮台東冰品初鹿牧場如ㄦの悠閒食光卑南美食竹筒屋建築台東美食旅遊景點鹿野高台美農高台冰棒美濃冰店台東冰淇淋台東冰店如兒的悠閒食光台東三天兩夜台東甜點台東卑南美濃冰淇淋美濃冰品台東洛神花台東金針花台東農遊趣如ㄦ遊台東金針花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