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之前在批踢踢台南版有PO過上海好味道小籠湯包的文章,不少鄉民在文中有提到了這間店家,所以今天就特地跑來嚐鮮看看。且店家生意很好,剛開始營業沒多久就已經坐滿了不少人,然後等我們吃完出來看到許多客人在排隊了,生意真是火熱啊。

店員會直接安排座位,順便給了一張點菜單,上面品項頗多,還提供港式點心可以選擇,這樣看來要多光顧幾次才能吃到所有想要吃的餐點。

店內有小菜區可以自行挑選,還多了4種港點在這邊,且小菜和填單的是分開結帳,當然兩邊都會開立發票。

店內一角有餐具和調味料能自取,且店家提供了紅茶和豆漿免費喝到飽。

蜂巢芋頭酥和炸豆腐,芋頭酥外皮有點偏硬,酥脆感算高,裡頭包滿了滑順肉末和芋頭,鹹度合宜,吃起來還可以。而炸豆腐外酥內軟,價格有點貴,普通水準。

烏沙芝麻球,很好運拿到剛炸起來的芝麻球,外酥內軟,熱騰騰最好吃。然後紅豆餡稍微偏甜,口感軟黏,芝麻香氣濃,還不錯。

鍋貼,不是現煎的,所以上桌時呈現溫溫狀態,餃子皮也因此較有嚼勁,可惜少了酥脆感。然後內餡調味已經很有味道了,不用沾醬就可以吃。

豬肉餡餅,外皮略為厚實,而內餡口感鮮軟,但沒有肉汁的滋潤,有點普通。

日式雞絲捲餅,外層餅皮非常脆口,然後裡頭包了小黃瓜絲和雞肉絲,整個調味像是在吃油雞的感覺,一點也不乾柴,是我喜歡的咬勁和味道,挺好吃的。

蔥油餅,看似簡單,但咀嚼起來麵粉香和青蔥味油然而生,不時從嘴巴中竄出,且外皮酥脆度偏高,沾點醬料來提味也是不錯的選擇。

紅燒軟骨麵,首先湯頭就是紅燒口味,可惜有點偏油,喝多了會顯得膩口。而麵條非常有咬勁,Q彈性十足,蠻好吃的,難怪不少客人都會點個麵來享用。最後軟骨口感熟爛,蘿蔔軟透入味,表現有在水準之上,整碗唯一敗筆就只有湯頭了。

鮮肉湯包,個頭比一般小籠湯包再大些,然後包子外皮微厚,但裡面肉餡飽滿軟實,還能喝到少許肉汁,且調味適當,和薑絲醬油沾醬一起食用更加美味。

沙律果蝦捲,裡頭包了不少鳳梨和兩隻蝦仁,口感很軟實,且外層炸粉酥脆度頗高,還是酸甜滋味的呈現,讓我挺喜歡的,像在吃鳳梨蝦球的既視感。

香蔥牛肉丸,這牛肉丸該怎麼說呢,沒有牛肉鮮味和口感,體驗不到在吃肉的感覺,且一整個粉感很嚴重,完全是本日大地雷,可惜了那香蔥味道和底下腐皮的點綴。

爆漿奶黃包,是有爆漿沒錯,但奶黃味道不明顯,且包子皮的蓬鬆度太弱,不怎麼合我的口味。

用餐時間:2018/10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寧路371號

電話:06-2386163

營業時間:11:30~22:00


更多 萬客樓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54b40b5e30894d71c9d
本文餐廳資訊:
萬客樓
4.1
· 台南市 東區 · 13則評論
台南湯包萬客樓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小籠包、餃子、鍋貼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2:00台南北方麵食台南東區小吃南紡附近美食東寧路美食ifoodie成大小吃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1東區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