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現代人再忙也要來杯咖啡放空一下,我和榜哥也不例外!再忙再累也要騰出時間來杯咖啡外加個甜點調適心情調整腳步再繼續努力往前邁進。找到好喝的咖啡真的不容易,而今天就讓我們找到了!




雷爾森咖啡館,一家低調的咖啡館,隱身在非市中心的蛋黃區,但進門的客人完全沒停過。



簡約的裝潢風格,雖然室內位子不多卻是三五好友可話家常的好空間。















手做甜點,每天都有四個不同款式甜點供大家挑選!甜點,都會在開店前在他們的FB粉專公開。



雷爾森咖啡館的拿鐵,真的是我們在桃園喝過最好喝的,拿鐵的拉花也真的讓我驚艷無比,森林守護者-龍貓,如此可愛的呈現在你面前;甜點的美味也真的讓你甜蜜甜滋滋的好吃!也難怪進門的客人如此的絡繹不絕。



雷爾森咖啡館

營業時間:

週三~週日 13:30 -19:00

營業地址:

中壢區三光路205號

營業電話:

03-495-2178

公休日:週一~週二

FB:粉絲專頁


歡迎來我們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粉絲專頁給個讚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也真誠的歡迎大家來我們的官網喔!

Ann遇見幸福的那一刻


更多 雷爾森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3e00d82756dd277dd578ae
本文餐廳資訊:
雷爾森咖啡
4.7
· 桃園市 中壢區 · 17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