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東縣


『愛嬌姨茶餐廳』位於鹿野高台附近,是當地小有名氣的老餐廳,許多團客都會安排在此用餐,尤其在熱氣球活動的那幾個月,常會看到停車場外停滿滿的車。『愛嬌姨茶餐廳』特色就是每樣料理的會利用茶葉去料理,每道菜都可吃到茶香。店內採預約制,需要先電話預約才吃得到歐!


當天就是看完熱氣球,6點下來愛嬌姨吃飯的,滿滿的人。

牆上還貼了恭賀107年 愛嬌姨的紅茶烏龍拿到金牌獎銀牌獎。

店內白飯無限量供應,其中最特別的就是紅烏龍茶飯。

飯粒被染成茶褐色,吃起來有淡淡茶香味,很特別一定要嚐嚐。

餐前小菜

香片茶蒸魚

茶油剝皮辣椒雞湯

紅茶滷肉

茶油炒山野菜

茶油炒蘆筍

綠茶炸豆腐

蜂蜜茶凍

旁邊的空間還有販售茶葉

吃完也晚了,開車回民宿休息。

『愛嬌姨茶餐』會依照您的人數推薦適合的價格,像我們6個人吃一桌$1500的,一人大約250左右。美中不足的就是,菜色變化少,年年菜色都沒有變化,所以可能今年吃和隔年吃的菜都差不多。『愛嬌姨茶餐廳』推薦給有選擇障礙不知如何點菜的團體,『愛嬌姨茶餐廳』都幫您準備好了,您只需依照當時人數選擇所需要的價位。


店名:愛嬌姨茶餐

地址:955台東縣鹿野鄉高台路109巷32弄9號

營業時間:11:30~13:40,17:30~19:40

電話:08-955 0678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

歡迎追蹤FB粉絲專頁

FB粉絲專頁:【雞罐頭


雞罐頭
81篇食記
本次 愛嬌姨茶餐 用餐評分:
3.0
更多 愛嬌姨茶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3af3ac03a10159f4d3755
本文餐廳資訊:
愛嬌姨茶餐
4.1
· 台東縣 鹿野鄉 · 8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