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9/16(日)

聯盈發點心專門店高雄市鳳山區文化路153號 07-7905818 營業時間:11:00~21:00 無法訂位,需現場候位臉書

2018年5月台南知名的排隊名店『聯盈發點心專賣店』來到高雄鳳山展店,一開幕就吸引不少人潮,文化路也開了不少餐廳,較知名的還有老賈、鴨寮街,每月一聚偷吃團九月選定聯盈發,因為無法訂位,所以聚餐負責人早早就來卡位,居然被告知要等人數全到才能入座,後來夢去問服務小姐,如果人數到齊而沒有位子怎麼辦?服務美眉才說只要我們人數到達一半可以先讓我們進去,真是喝哩咖在,不然裡面位子並不多耶!我們進入後就九成滿了。

我朋友早去還拿到1號,不過卻得等我們到才能進去餐廳。


鳳山店以港式點心為主,主打平價,現點現蒸。

餐廳內部比想像中小,座位也不多,所以很容易就客滿,用餐時間少不了要候位,可以像我們一樣11點半前來或是下午時段來就不用等。


開放式廚房


醬料自取


點餐的朋友點起菜來完全不手軟,我們七個人她居然點了4900元的點心,最後當然吃不完,每個人都打包回家。吃到叫不敢,半年以上都不想再吃港點了(笑)。


凍檸茶45元


蝦仁腸粉(三條)85元


清燉排骨湯50元,排骨的部位不喜歡,偏肥,瘦肉又柴。


沙拉龍鬚捲(三粒)75元


脆皮叉燒包(三顆)100元


港式蘿蔔糕(三片)55元,港點的蘿蔔糕我很看重,可惜一般般。


鮮蝦花枝煎餅(三片)75元


錦老拌鮮蝦雲吞(辣)75元


天長地韭(三粒)80元


聯盈發蝦餃皇(三粒)95元


霸王鮮蝦金魚(三粒)95元


蝦子燒賣皇(三粒)60元


小籠湯包(七粒)95元


蘿蔔酥餅(三粒)85元,蘿蔔絲過軟沒有一絲絲的口感。


芝麻蝦多士125元,很厚實的蝦肉,還有芝麻香,沾美乃滋吃有點像是吃鳳梨蝦球的錯覺。

豆鼓蒸排骨65元


海苔炸麻糬(三粒)60元


金屋藏嬌(二粒)65元,裡面包的跟流沙包一樣。


家鄉鹹水餃(三粒)65元


蜜汁叉燒包(三粒)60元


黃金流沙包(二粒)60元


珍珠鮮肉丸(三粒)55元


心太軟65元,就是紅棗包湯圓,紅棗皮太礙口。


看到這一桌都飽了,不得不說聯盈發上菜的速度真快,一邊拍一邊上菜,根本都來不及吃,桌子都沒位子放了,蒸籠只好一直疊上去,所以很多餐點吃到時都冷了,所以很多就沒介紹口感和好吃與否,夢還打包二盒滿滿回家,應該是幾乎每個人都帶了二盒吧!所以派出點餐的人可要慎選丫~~~哈哈!這餐吃完真的有大半年都不想再碰港點了XD。


『高雄。林皇宮廚窗港點』~好吃到不要不要的/高雄新地標/農十六旁/捷運紅線凹仔底站

『高雄。添好運漢神巨蛋店』~連續七年米其林一星餐廳/港式料理

『蒸鮮腸粉』~偶爾就想吃港式飲茶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聯盈發點心專門店 鳳山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0067e32756dd43a52f15b7
本文餐廳資訊:
聯盈發點心專門店 鳳山店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鳳山區 · 24則評論
聯營發聯營發港式點心高雄 聯盈發 鳳山店菜單高雄晚餐高雄港式點心流沙包高雄午餐平價高雄港式餐廳排隊港式腸粉$300↓高雄聚餐港式小點高雄港式推薦蝦餃皇冰火菠蘿港式高雄中式料理台南港式料理燒賣聯盈發聯盈發港式點心專門店聯盈發港式點心聯盈發點心聯盈發港式芋頭西米露高雄聯盈發鳳山店 可外帶高雄鳳山高雄港式鮮蝦花枝煎餅老火煲湯高雄 聯盈發 鳳山店 不可訂位高雄港式料理高雄港式料理推薦高雄人氣排隊店鳳山港式小資族鳳山鮮蝦腸粉高雄鳳山區-港式飲茶蒸籠點心鳳山區高雄 鳳山聯盈發點心專門店 營業時間酥皮叉燒高雄 聯盈發 鳳山店 有停車場高雄美食聯盈發點心專門店撈麵個人套餐、港式點心、老火煲湯、聯盈發、蒸籠點心、高雄中式料理、高雄午餐、高雄晚餐、高雄港式料理、高雄港式餐廳、高雄美食、高雄聚餐、鮮蝦花枝煎餅、鳳山美食高雄鳳山區美食平價港點食味指南高雄鳳山美食聯盈發港點港點個人套餐高雄平價港式飲茶推薦美食灩愛麗絲港式點心港式撈麵高雄港點高雄港式飲茶西多士高雄聚餐推薦鳳山美食港式飲茶飲茶腸粉美食推薦聯營發外帶外送聯營發港式點心外帶外送高雄 聯盈發 鳳山店菜單外帶外送高雄晚餐外帶外送高雄港式點心外帶外送流沙包外帶外送高雄午餐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高雄港式餐廳外帶外送排隊外帶外送港式腸粉外帶外送$300↓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港式小點外帶外送高雄港式推薦外帶外送蝦餃皇外帶外送冰火菠蘿外帶外送港式外帶外送高雄中式料理外帶外送台南港式料理外帶外送燒賣外帶外送聯盈發外帶外送聯盈發港式點心專門店外帶外送聯盈發港式點心外帶外送聯盈發點心外帶外送聯盈發港式外帶外送芋頭西米露外帶外送高雄聯盈發鳳山店 可外帶外送高雄鳳山外帶外送高雄港式外帶外送鮮蝦花枝煎餅外帶外送老火煲湯外帶外送高雄 聯盈發 鳳山店 不可訂位外帶外送高雄港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港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高雄人氣排隊店外帶外送鳳山港式外帶外送小資族外帶外送鳳山外帶外送鮮蝦腸粉外帶外送高雄鳳山區-港式飲茶外帶外送蒸籠點心外帶外送鳳山區外帶外送高雄 鳳山聯盈發點心專門店 營業時間外帶外送酥皮叉燒外帶外送高雄 聯盈發 鳳山店 有停車場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聯盈發點心專門店外帶外送撈麵外帶外送個人套餐、港式點心、老火煲湯、聯盈發、蒸籠點心、高雄中式料理、高雄午餐、高雄晚餐、高雄港式料理、高雄港式餐廳、高雄美食、高雄聚餐、鮮蝦花枝煎餅、鳳山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鳳山區美食外帶外送平價港點外帶外送食味指南外帶外送高雄鳳山美食外帶外送聯盈發港點外帶外送港點外帶外送個人套餐外帶外送高雄平價港式飲茶推薦外帶外送美食外帶外送灩愛麗絲外帶外送港式點心外帶外送港式撈麵外帶外送高雄港點外帶外送高雄港式飲茶外帶外送西多士外帶外送高雄聚餐推薦外帶外送鳳山美食外帶外送港式飲茶外帶外送飲茶外帶外送腸粉外帶外送美食推薦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