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晚來吃的這間是我們有次經過的時候,發現店家人山人海,再加上我們又喜歡吃咖哩,於是就默默的筆記下來。且今天正好還在煩惱晚餐的下落,就突然想到這間咖哩店家,馬上騎車前來嚐鮮看看。然後店家生意很好,我們來的時候有些品項已經售罄,甚至過沒多久就全部銷售一空,所以想吃的人只能提前來了。

有紙本菜單可以勾選,主食部分選擇性沒有很多,但有白飯或者烏龍麵可以點,且價格還挺便宜的,難怪店家客人大都以學生為主。

檸檬雞柳條,純粹點來解饞用的,是一般早餐店販賣的檸檬雞柳條,外酥內嫩,帶點檸檬味,普通了些。

咖哩炸豬排飯,首先咖哩醬汁給很多,吃起來甜辣交錯,似乎混合了爪哇和日式咖哩的風格,順口好吃。而豬排給了不少塊,外層酥脆度夠,咬下去口感紮實,甚至有點偏硬,可惜不是我喜歡的口味。

焗烤咖哩雞肉麵,主食是雞胸肉,副食則是烏龍麵,而雞胸肉口感有點柴,烏龍麵略帶點咬勁。然後上面焗烤部分和底下咖哩完全是兩回事,沒有融合在一起的感覺,且焗烤奶油味道較重,但不影響咖哩的口味。

用餐時間:2018/10

地址:台南市東區民族路一段88號

電話:0986668739

營業時間:11:00~20:00(賣完為主,每周日公休)


更多 經典咖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c697f6226139160b894add
本文餐廳資訊:
經典咖哩
4.3
· 台南市 東區 · 1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