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永和排隊名店咖哩飯專賣店中田咖哩絕對是咖哩飯控一定要來吃吃看的推薦美食餐廳,咖哩醬頗有特色,搭配各式各樣的肉品,辣度可以自選,大份量不小氣,絕對吃飽飽,超軟嫩的性感牛肉,瘋狂歐姆蛋更是不加會後悔的,像是千層蛋般的多層次又軟嫩好吃,中田咖哩可以成為排隊名店不是沒有原因的,非常用心的職人咖哩飯專賣店,中永和美食推薦。



第一次來「中田咖哩」的時候發現竟然沒開,趕緊去粉絲團看,才發現3小時前才公告說當日臨時公休,只好默默地轉向直接去柯基燒點心鋪吃甜點。

🎀推薦閱讀►一訪柯基燒點心鋪,超抹小山園抹茶熔岩蛋糕&柯基沙灘池網美打卡推薦

🎀推薦閱讀►二訪柯基燒點心鋪,國外紅進來的超猛瀑布蛋糕!抹茶神抹&邪惡芋泥大推薦

第二次來前特別去中田咖哩粉絲團double check好幾次確定有開XD。

來前看了很多評價都說生意好到誇張,幾乎都是門口排一堆人的照片,毛毛選了14:30這個時間來(最後供餐到15:00),依然幾乎客滿,但很幸運地立刻有座位可以坐,所以大家如果能吃晚一點的話這個時間來會比較有機會不用排隊。

店內座位只有12個,所以很容易就客滿。

看著店內的擺飾與牆上的報紙,可以看出老闆的喜好與信仰。

將「中田咖哩」4個字刺青在自己手臂上的老闆工作時看起來不說話好像很可怕(喂),但其實人很nice喔!

中田咖哩

完整菜單MENU

咖哩都是現點現做,所以需要等一下。咖哩的辣度都可以自選調整,毛毛不吃辣所以選了辣度1,還是有一點點辣。

除了五花肉、辣妹野菜、性感牛(塊)之外,其他肉類都是炸的,毛毛不愛吃炸物就沒有點了,不過結帳的時候老闆說他們家的炸物吃起來很不像炸物,很推薦可以試試看。

咖哩都會附上一碗中田例湯,他們稱這個為顧眼睛的「金魚湯」,真的很像是金魚哈哈,枸杞配上海帶的清湯,真覺得「中田咖哩」超用心,只是一碗例湯,卻用很大又有質感的盤子承裝,從小細節就可以看到「中田咖哩」的用心。

性感牛(塊)230元(限量)+瘋狂歐姆蛋50元+乳酪絲20元

配料加好加滿XD,牛肉是使用超嫩的牛腩,看照片感覺好像很小,其實每塊牛肉都超大塊,大概要吃個三口才能完食一塊的大小,而且非常嫩,好好吃!一份咖哩給了5大塊牛肉,吃得非常飽足。

這個歐姆蛋超級厲害,強力推薦一定要加,層次超多又軟嫩,非常厚實又大塊的歐姆蛋,毛媽說根本是在吃「千層蛋」的感覺,好好吃。

中田咖哩」的米飯是粒粒分明的薑黃飯,毛毛個人滿喜歡的,米飯份量超多,毛毛和毛媽兩個人一起吃一份整個超飽還差點吃不完。

咖哩醬滿有特色的,而且給的份量很足,濃郁度和味道也都是恰到好處,無可挑剔,對毛毛個人來說部會過鹹,濃稠度也很討喜。

以前吃過很多咖哩飯店的起司都是加一整片像是芝X樂的那種cheese,但「中田咖哩」加的是乳酪絲,放在米飯和歐姆蛋之間,挖起來的時候會有牽絲(記得看文末的「永和美食懶人包EP4影片」),比起一片的cheese,乳酪絲的cheese味更濃更好吃,很推薦!

中田咖哩整體小小評價*

真的好吃,難怪生意這麼好,推薦喜歡咖哩的讀者。

★訂閱毛毛的YouTube頻道,旅遊、彩妝、美食、食譜、Vlog★

★追蹤毛毛很常在更新的instagram→ladymoko_com

★按讚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dach/

————————-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20號(捷運頂溪站)

電話:0956 768 264

營業時間:12:00~15:00,17:00~21:30

公休日:星期二、四

《各種超熱門懶人包攻略整理》

(咖啡廳)台北咖啡廳 不限時 免費插座wifi 懶人包》讀書工作好去處/插座數量

(甜點)台北抹茶攻略懶人包 》跟著抹茶控毛毛一起吃遍♥抹茶♥吧♥♥

(甜點)台北職業級人氣法式甜點店懶人包,只推的超強精品法式甜點

(甜點)台北厚鬆餅/舒芙蕾鬆餅懶人包整理

(早餐)台北早餐攻略懶人包》受夠了排隊超久又難吃的人氣早餐 ?

(咖哩飯)台北人氣咖哩飯咖啡廳懶人包》攻略整理

(宅配甜點)全台灣你不能錯過的超讚宅配手做甜點懶人包,高手在民間!

(日式)台北日式料理/居酒屋懶人包》無菜單/經濟實惠/高檔好氣氛/串燒/啤酒

(飲品)台北人氣漸層果汁/手搖飲料/黑糖珍珠鮮奶專賣店懶人包

《台北人氣抹茶專賣懶人包整理 推薦閱讀 》

台北捷運松山新店綠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信義紅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板南藍線東區|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中和新蘆橘線|精選抹茶店家

►台北捷運文湖棕線|精選抹茶店家

●謝謝你的閱讀,記得按個『讚』! 並把文章分享出去,都是支持著毛毛寫文的動力喔●

●有任何想說的話、分享的事、意見或是問題,都歡迎留言和毛毛交流●

相關


更多 中田咖哩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25cc142756dd1598f66e8a
本文餐廳資訊:
中田咖哩
4.4
· 新北市 永和區 · 30則評論
咖哩飯永和區咖哩豬五花頂溪捷運站1號出口美食排隊店雞肉好商品台北平價好吃咖哩永和美食永和竹林路中田咖哩咖哩牛肉中和永和咖喱飯永和美食天地美味排隊新北市濃郁豬排套餐中田咖哩菜單2020竹林路美食推薦永和咖哩牛肉特色店頂溪站咖哩永和日式台北美食捷運頂溪站美食新北市永和區信義路20號永和美食餐廳平價咖哩瘋狂蛋永和巷弄美食中田咖哩上班族永和咖喱推薦半筋半肉牛肉咖哩日式咖哩中田咖哩 永和頂溪美食中田咖哩 菜單口感捷運頂溪中田咖哩 竹林路中田咖哩 外帶竹林路人氣店歐姆蛋朋友泰國四面佛台北日式咖哩首選新北美食巷內頂溪捷運站美食中田咖哩夢想店新北永和台北咖哩頂溪站餐廳咖哩推薦天王豬排中田咖哩分店中田咖哩二店中田咖哩竹林路永和區竹林路119巷16號中田咖哩瘋狂蛋中田咖哩性感二店咖哩蛋包飯# 食記 #永和美食推薦中田咖哩菜單中永和美食頂溪捷運站咖哩飯中田咖哩 竹林永和咖哩天后雞排Dustinの貪食嗑蛋包飯頂溪捷運站永和咖哩飯聚餐雞腿2017中田咖哩 PTT台北新北日式永和晚餐吃什麼非常好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