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 WOO Taiwan 棧貳庫KW2 ╣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蓬萊路17號(google地圖

電話:(07)531-4558

營業時間:11:00-22:00

捷運🚉 橘線西子灣站 2號出口

輕軌🚊 C13駁二蓬萊站、C14哈瑪星站

渡輪⛴ 「棧貳庫─旗津」渡輪航線

WOO Taiwan泰式料理在駁二棧貳庫開新店囉!

搭到橘線西子灣捷運站2號出口或是輕軌C13駁二蓬萊站、C14哈瑪星站都可以到達高雄棧貳庫超好拍照的WOO CAFE,以及周邊餐廳景色哦!

WOO Taiwan菜單上跟美術館旗艦店的有稍微不同,感覺棧貳庫的WOO是結合青海路BoboRose與Woo的餐點,既適合多人聚餐,也推出套餐適合幾位朋友吃飯聚餐。

沒想到WOO Taiwan拓展分店根本神速,原本美術館的WOO已經很知名,結果同一條路又開姊妹店Bobo Rose Coffee,沒多久就出現WOO棧貳庫店了……

這次約了淘氣猴與黑糖妹拍網美店,又請黑糖妹當模特兒了,因為好的姿勢距離網美就不遠了~ 😉



棧貳庫的WOO Taiwan就在白色旋轉木馬旁邊哦。

花花草草的鮮豔絢麗色彩,不僅很賞心悅目,讓用餐時刻都很心花怒放呢。

其實戶外空間才是WOO分店最獨特的地方,有旋轉木馬同時欣賞海港藍天。

戶外用餐每人低消80元

戶外的座位

最初就是被這個色彩斑斕的結帳台給吸引到的,既多彩又絢麗。

美美的衣服與美美的人+姿勢=網美

WOO Taiwan不改以往的浮誇風格,整間餐廳的裝潢就是高貴、亮麗,第一眼就會抓住路人甲目光的一間店,更不用說是深愛拍照的胖咩。

每次只要看到這種叢林系裝潢,就會想到WOO與Q Garden這類森林花草裝潢,超顯眼超浮誇~

WOO大概就是每個角落都可以成為網美集散地,建議準時到,不然很多人會很難拍網美照der~

▲二樓非常明亮

二樓的光線比一樓好,拍餐點很優美的自然光。

很網美的姿勢,不愧是胖咩工作室的首席網美。

有冰涼的檸檬水哦。

不同座位會有不同的特色。

今天教你如何拍出網美照……XD

▼WOO Taiwan棧貳庫菜單

+199元

炸空心菜、炸雞翅、綜合蔬菜盤三選一

飲品二選一或80元以上的飲品譜差額購買

+280元

炸空心菜、炸雞翅、綜合蔬菜盤三選一

飲品二選一或80元以上的飲品譜差額購買

100元甜品,可補差額

發現棧貳庫的飲品都好浮誇夢幻,看起來就是標準的網美飲品。

網美的飯前拍照~

黑糖網美把胖咩整個拍瘦了耶……

這是這次在WOO Taiwan棧貳庫點的3個女孩的餐點,不會飽到天靈蓋,但已經有7、8分飽了。

粉紅葡萄柚蘇打 NT$110 > 百香果蘇打 NT$110 > 珊瑚蘇打 NT$110

三杯飲品都有濃郁香甜的果香,清爽的氣泡引讓人喝起來甜蜜中有著過癮的感覺。


炸空心菜

炸空心菜在我們三個女生瘋狂拍照下,居然還非常酥脆。

旁邊的小卷酸辣沾醬非常開胃,一道很有驚喜感的小菜。

炸雞翅

跟想像的炸雞翅很不同,不僅很小隻,油溫控制相當不錯,在長時間下還可以外酥內嫩的,而且還骨肉輕易分離,胖咩很喜歡~


泰式打拋豬 NT$150

泰式料理中,胖咩的必點菜色…

泰式打拋豬是到超級下飯的料理,香辣油嫩的豬碎肉結合泰國米飯就是無敵對味!


酸辣東陰功鮮蝦湯麵 NT$290

香茅的滋味整個吸附在冬粉上面,湯頭濃郁香辣帶勁。

蝦子超大隻,而且還很新鮮耶~

麵條很Q嫩,吸附濃郁的湯汁,讓麵條更是香濃。


蝦醬飯 NT$260

跟WOO的三色米飯很像,但是還蠻辣的,可是香氣與口感都極為豐富的一道飯食,很推薦!

蝦醬的香氣很濃後,與泰國米飯混合,醬汁濃郁很下飯,搭配清脆的青菜水果,滋味口感都充滿繽紛的感覺。


椰漿哈密瓜 NT$120

套餐扣100元

香甜的哈密瓜配上濃濃的椰漿,真是好喝到不行。

當然,不喜歡椰漿的人還是算了吧XDD

WOO棧貳庫店跟其他分店不太一樣,開在比較開放式的棧貳庫,吃飽後來能去後面KK歌、逛逛海港、喝飲料,其實很像逛市集的概念。

餐點多項結合,同時適合少人與多人的聚餐,也方便棧貳庫來來往往的客人。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更多 Woo Taiwan 棧二庫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4e2bcbd6895d729772776e
本文餐廳資訊:
Woo Taiwan 棧二庫店 (已歇業)
3.8
· 高雄市 鼓山區 · 10則評論
高雄泰式料理泰式料理高雄IG打卡熱點WOO泰式料理泰式綠咖哩WOO Taiwan泰式奶茶高雄海景餐廳WOO Taiwan 泰式料理 棧貳庫店棧貳庫餐廳高雄駁二美食高雄簡餐創意泰式料理Woo Taiwan高雄棧貳庫店泰國料理高雄美食高雄聚餐棧貳庫高雄泰國料理C14哈瑪星站泰式高雄高雄泰式餐廳推薦駁二餐廳棧貳庫美食C13駁二蓬萊站WOO駁二美食高雄約會餐廳西子灣woo泰式料理高雄泰式料理 棧貳庫店高雄美食推薦棧貳庫KW2棧貳庫店O1西子灣捷運站泰國風森林系餐廳推薦網美餐廳植栽餐廳鼓山區WOO Taiwan高雄泰式料理推薦高雄泰式料理外帶外送泰式料理外帶外送高雄IG打卡熱點外帶外送WOO泰式料理外帶外送泰式綠咖哩外帶外送WOO Taiwan外帶外送泰式奶茶外帶外送高雄海景餐廳外帶外送WOO Taiwan 泰式料理 棧貳庫店外帶外送棧貳庫餐廳外帶外送高雄駁二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簡餐外帶外送創意泰式料理外帶外送Woo Taiwan高雄棧貳庫店外帶外送泰國料理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高雄聚餐外帶外送棧貳庫外帶外送高雄泰國料理外帶外送C14哈瑪星站外帶外送泰式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高雄泰式餐廳推薦外帶外送駁二餐廳外帶外送棧貳庫美食外帶外送C13駁二蓬萊站外帶外送WOO外帶外送駁二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約會餐廳外帶外送西子灣外帶外送woo泰式料理高雄外帶外送泰式料理 棧貳庫店外帶外送高雄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棧貳庫KW2外帶外送棧貳庫店外帶外送O1西子灣捷運站外帶外送泰國風外帶外送森林系餐廳推薦外帶外送網美餐廳外帶外送植栽餐廳外帶外送鼓山區外帶外送WOO Taiwan高雄外帶外送泰式料理推薦外帶外送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