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今天要推薦這間蕃茄紅燒湯麵超好吃的的一間麵店,起初會發現這一間也是偶然在 IG上看到其他人介紹,所以就找了一天還來吃看看啦!!



位在復興一路上的好麵食堂,店面的外表非常的簡約,不只裡面,外面也有位置可以坐!!


裡面的位置有開放冷氣,大約可以坐 20個人左右!!


餐具、醬料、滷味和小菜區!

聽說他們家的豆包非常的厲害喔!!


菜單!

他們家的菜單非常的有趣,打了這麼一長串的「我不是牛肉湯麵」其實只是想要表達是豬肉湯麵!!


滷味,40 元

滷味我們選一份豆包跟一份大豆干

他們家的豆干非常的吸滷汁,吃起來非常的 juicy,他們家自製的辣油也非常的香,辣不會很嗆,跟滷味的味道非常的搭喔!!

豆包吃起來非常有煙燻的味道,跟他們家的辣油搭配也是非常的美味喔!!


我不是牛肉綜合湯(養生蕃茄紅燒湯),110 元

他家的紅燒蕃茄湯喝起來非常的濃郁,蕃茄酸甜的口感喝起來非常的清爽,吃得出來是用真的蕃茄去熬煮的湯頭,裡面還有蕃茄的果肉!!


綜合湯麵大概是 2~3 塊的豬肉塊跟 4~5 豬舌。

裡頭的豬肉塊非常的像牛肉麵裡面的牛肉塊,滷的非常的嫩喔!!


豬舌吃起來還蠻有嚼勁的,第一次吃到豬舌,還蠻特別的!


另外他們家的拉麵麵條吃起來也非常的 Q彈!

這樣一碗麵差不多是一位男生可以吃飽!!


豬舌麵(紅燒湯),110元

單純只有紅燒湯喝起來有點像是中藥會回甘的感覺,不過沒有中藥的味道,整體喝起來非常的順口,也是讓人想要一口接一口的喝!!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好麵食堂

地點: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一路23號

電話:07 261 7889

官網:Facebook

營業時間:11:00~ 14:00,17:00 ~ 20:00

建議人數:4~5人以下

備註:週日公休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更多 好麵食堂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af9d1382756dd5e0a5dc7a3
本文餐廳資訊:
好麵食堂
4.2
· 高雄市 新興區 · 31則評論
捷運美食*新興區美食高雄新興區-小吃好麵食堂偽牛肉麵高雄豬心麵小吃現點現做高雄好麵食堂 菜單新興區小吃高雄豬肉麵豬肉麵推薦美食高雄麵食紅燒湯高雄麵店新興區高雄好麵食堂 電話我不是牛高雄小吃我不是牛綜合湯麵貪吃鬼熊熊高雄美食不收服務費像牛肉麵的豬肉麵高雄好麵食堂 營業時間$300↓新興區麵店高雄好麵食堂 價位番茄紅燒湯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