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前陣子剛帶爸媽來吃過的『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現在推出午間限定的平價日式咖哩飯啦!!!還有日本A5和牛咖哩飯,聽起來就很罪惡,喜歡吃咖哩飯的我立馬來報到了XD 喜歡吃咖哩飯的朋友可以來吃吃看,也有提供外帶服務唷(無外送服務)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位在府前路上,克林台包的對面~ 綠色招牌蠻好認的!

▼店內空間不大,位子都是吧台座位唷! 如果用餐人數超過三人的話建議先訂位!

▼Curry部咖哩菜單:

主要有牛肉、牛舌、豬肉、豬舌、日本和牛咖哩~ 食量大的朋友可以吃1.5加倍量! 小提醒:和牛、牛舌每日數量有限,賣完就沒有囉!

還有配料(泡菜、起司絲、溫泉蛋)可以挑選~ 每一樣20元,三樣綜合50元

▼桌上的立牌都有店內食材的詳細介紹~ 等候餐點的同時可以看一下!

▼日本老闆正在盛咖哩~~~香噴噴的好誘人啊!!! 早餐沒吃的我肚子真的很餓!

▼牛舌咖哩(1.5倍量) $210

加了綜合 $50(泡菜+起司絲+溫泉蛋)

牛咖哩使用和牛油脂下去調味,吃起來更添香氣了! 整體蠻濃郁但不死鹹~ 好吃!!!

▼起司控一定要加點起司絲~~~濃郁又牽絲,視覺味覺都滿足了!

▼牛舌吃起來帶有一點脆彈口感,牛香氣也挺鮮明,蠻好吃的!

▼日本和牛咖哩 $250

加了起司絲&溫泉蛋,滿滿一盤好銷魂! 將溫泉蛋、起司絲、咖哩拌在一起吃,濃郁迷人不膩口也不重鹹! 身為咖哩飯愛好者的我,覺得蠻喜歡的,是我的菜啊!!!

▼裡面的和牛肉選用了A5和牛,口感好軟嫩,而且每一塊都很大塊耶! 雖然咖哩煮過的關係,其實吃不出來肉的級別,但日本老闆堅持使用高品質的肉給客人吃!

喜歡吃咖哩飯的朋友快來吃吃看吧~~~以老闆使用的的食材品質來說,這個價位還蠻親切的!!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


【店家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89號

【店家電話】0966 650 829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3:00

【粉絲專頁】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貴一郎S.R.T 燒肉咖哩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bb147023679c039b56fdb7
本文餐廳資訊:
貴一郎S.R.T 燒肉咖哩 (已歇業)
3.8
· 台南市 北區 · 31則評論
貴一郎燒肉咖哩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台南午餐台南燒肉X70聚餐餐廳貴一郎燒肉咖哩中西區美食台南咖哩飯台南府前路美食貴一郎S.T.R燒肉咖哩愛食記台南中西區美食台南咖裡貴一郎燒肉咖哩地址台南咖哩飯懶人包台南中西區台南咖哩台南燒烤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燒肉咖哩,台南咖哩飯,咖哩飯推薦,愛麗絲吃台南,台南晚餐,台南午餐貴一郎燒肉咖哩菜單台南小吃和牛燒肉台南咖哩推薦貴一郎燒肉御膳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台南貴一郎S‧R‧T 燒肉咖哩台南美食SRT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貴一朗台南宵夜台南晚餐牛舌咖哩貴一郎外帶外送燒肉咖哩外帶外送S·R·T 冷藏·熟成·鮮燒肉外帶外送台南午餐外帶外送台南燒肉外帶外送X70外帶外送聚餐餐廳外帶外送貴一郎燒肉咖哩外帶外送中西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南咖哩飯外帶外送台南府前路美食外帶外送貴一郎S.T.R燒肉咖哩外帶外送愛食記外帶外送台南中西區美食外帶外送台南咖裡外帶外送貴一郎燒肉咖哩地址外帶外送台南咖哩飯懶人包外帶外送台南中西區外帶外送台南咖哩外帶外送台南燒烤外帶外送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燒肉咖哩,台南咖哩飯,咖哩飯推薦,愛麗絲吃台南,台南晚餐,台南午餐外帶外送貴一郎燒肉咖哩菜單外帶外送台南小吃外帶外送和牛燒肉外帶外送台南咖哩推薦外帶外送貴一郎燒肉御膳外帶外送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台南外帶外送貴一郎S‧R‧T 燒肉咖哩外帶外送台南美食外帶外送SRT外帶外送貴一郎 S.R.T 燒肉咖哩外帶外送貴一朗外帶外送台南宵夜外帶外送台南晚餐外帶外送牛舌咖哩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