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天氣超熱,夏天食慾不好怎麼辦?可以來試試台南這間東北酸菜白肉鍋,

在台南可是非常有人氣的哦!假日晚上可是一位難求,在地人超推薦!

這間火鍋種類分小鍋、大鍋、鴛鴦鍋可以選擇,1~4人建議點小鍋(建議是4人以上來吃會比較划算)

本店的點菜方式比較特別:

1.先選幾人鍋

2.點鍋底(鍋底含湯頭與一盤白肉)

3.自助選擇火鍋料,需到達低銷金額(例如點四人原味就須點400低消,家湯頭總金額必須要有NT$770)

選完鍋底和沾醬再來最重要的就是配料啦~

種類非常的多樣,讓兔兔在冰箱門口猶豫好久,每個都想吃吃看,這間店的菇的種類異常的多,鴻禧菇、美白菇、玉皇菇、杏鮑菇、金針菇、秀珍菇


食材都整理得乾淨衛生,在冰箱裡都是用保鮮膜包著


看起來都很新鮮




老闆特製黃金比例,非常適合搭配酸菜白肉鍋吃喔!如果沒有特殊喜好真的一定要試試!

這是我們選的料一共五盤到達低消N$400

我們點最小分的酸菜鍋底,裡面已經有酸菜和服務生端來加進去的豬五花,份量挺多的!

等不及就一次都丟進去煮了!建議蓋蓋子會更快熟喔!

選好料後,服務生會在一旁幫忙下鍋煮

對了!店內有免費提供白飯吃到飽喔!

這間酸菜白肉鍋酸的很夠味,整個鍋底酸味很溫潤,一點都不會覺得太酸,喝起來很順口

讓兔兔整個食慾大開一口接一口,真的非常好吃!



吃完後真的覺得下次還會再來吃,湯頭味道是剛好恰到好處,酸而不膩讓人一碗接著一晚喝湯,

火鍋料沾著特製沾醬真的蠻好吃,不過火鍋料價格是稍微偏高一些。

東北酸白菜火鍋與許多廠商公司都有合作,貼滿了整個櫃台

去吃的時候能順便帶著工作證,說不定能有折扣喔~


店名:東北酸白菜火鍋

電話:06-213172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府連路59號

營業時間: 11:00-24:00

有停車場;1-4人每桌低消$670/5人以上$1340,需收服務費


更多 東北酸白菜火鍋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5844c03a1015ea6fb4ba
本文餐廳資訊:
東北酸白菜火鍋
4.0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則評論
東北台南 東北酸菜白肉鍋東北酸白菜火煱21317231340中西區美食台南台南火鍋台南 美食也像中西區消費東北酸菜鍋辣椒油台南 推薦 火鍋酸菜白肉鍋菜色停車白菜火鍋台南 東北酸菜白肉鍋 電話 地址台南 必吃 美食下鍋tainanlohas白肉菜鍋台南東北酸菜白肉鍋 府連店台南餐廳台南美食台南 東北酸菜白肉鍋 低消台南 小吃晚上11點台南東北酸菜白肉鍋火鍋燒烤台南 酸菜白肉鍋 好吃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