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戀家咖啡慢食手作教室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信守街112號(Google地圖

電話: 07 222 1578

營業時間: 09:00~17:00 (周一公休)

(偶爾會有其他店休日,詳細日期請查詢粉絲頁)

戀家粉絲團

低消100元

戀家咖啡慢食手作教室位於新興區民族路與中正路的巷弄裡,非常溫暖的一間早午餐雜貨店唷!

戀家咖啡菜單上有烘蛋吐司、定食、義大利麵、燉飯、鐵鍋鬆餅、沙拉、點心、咖啡、鮮果汁等,餐點供應時間要查看菜單唷~

戀家咖啡終於推出大家不停詢問的草莓季餐點,給你滿滿一桌超酸甜又夢幻的草莓早午餐,既有草莓鐵鍋鬆餅、草莓鮮果酥盒、草莓氣泡水、草莓牛奶、草莓大福,今天是滿滿的草莓大餐哦。

胖咩非常喜歡戀家咖啡慢食的鄉村風裝潢,走進店內就有滿滿的療癒氛圍,加上有溫暖的鋼琴彈奏輕音樂,讓爽朗的早晨有美好的開啟。

草莓季節12月到3月底,好好把握難得的草莓季節唷。

今天是超少女心的草莓野餐日,整桌的草莓讓胖咩跟朋友都欲罷不能呢!

戀家的外觀看起來就相當溫馨,走進去看見許多手作物更充斥著溫暖的氛圍。

老闆娘本身就手作老師,所以店內的裝飾擺設物都是老闆娘親手製作,放眼望去就是療癒溫馨的環境,搭配胖咩寫文都會聽的鋼琴輕音樂,用餐時刻都可以感受到內心的平靜悠閒,很喜歡假日就到這麼溫暖的小餐館度過悠悠早晨。

運用相機效果所呈現的照片,感覺好美。

吃飯時有超大熊的陪伴,想必又增添不少暖心的fu吧!

連牆壁磚塊上的漸層色都是闆娘自己塗上的唷,看到這就不禁對闆娘的巧手甘拜下風。

戀家咖啡慢食這類型的餐館是胖咩寫食記以來最愛的餐廳氛圍,也許是生活的忙碌,走進鄉村風又飄進鋼琴彈奏的音樂,就讓人感到心情很愉悅、很平靜。

估計這張椅子也是老闆娘拼貼上去的吧~

如此舒適的環境會讓人不知不覺就待了好久呀~

戀家咖啡也有賣一些很可愛的雜貨。

比較訝異的是,連化妝室都裝飾得好療癒……

每個角落的裝飾或家具都有闆娘細心製作的東西。

▲檸檬水

草莓季上線,當然要有滿滿的大草莓囉!

豬里肌肉口袋餅 NT$200

豬里肌肉非常香,口感很帶勁,裡面有生菜、番茄、小黃瓜、黃金蛋,加上店家自製的香甜黃芥末醬,整體咬下去清脆爽口。

旁邊有香菇、紅蘿蔔、玉米、火焰生菜。

香菇很多汁,咬起來的口感QQ脆脆,雖然是清燙,但有香菇本身的水分跟甜味。

紅蘿蔔比較沒有紅蘿蔔的生味,咀嚼起來很多汁。

玉米撒到調料,品嚐起來充滿水分,加上玉米本身的甜味,香氣很濃厚。

有附上塑膠手套,很貼心。

蜂蜜優格除了香甜的蜂蜜滋味,優格是戀家咖啡用一億個好菌與鮮奶發酵,再放上從日本帶回來的穀物。

生菜水果沙拉是用清爽的百香果優格醬,充滿果香的酸甜,同時還有營養的水果生菜。

草莓鬆餅 NT$180

鬆餅充滿蛋奶香,整體外香內軟,鬆餅本身就非常濕潤,帶有綿綿的口感,加上草莓與煉乳讓口感更加濕潤唷!

戀家咖啡沒有使用發泡粉等添加物,所以鬆餅是扎實沒有蓬鬆的空氣感唷~

上年有超多人為了草莓鐵鍋鬆餅而瘋狂。

突然感覺今天很幸福,不僅悠閒又舒適,還有好多喜歡的草莓相伴,一切都非常美好。

草莓鮮果酥盒 NT$180

烤得微焦微脆的吐司包覆大量新鮮草莓同時夾帶香甜的卡士達醬,酸酸甜甜的滋味很迷人呀~

草莓盅有鮮甜又肥美的草莓之外,還有酸甜的柳橙,淋上卡士達醬別有風味。

用草莓夾卡士達醬化身成草莓雪人,好可愛的巧思。

闆娘會隨著草莓季的酸度來取決卡士達的甜度,畢竟現代人都不這麼愛吃甜了,一個適當的甜度才會覺得不易膩口。

草莓大福 1顆 NT$30

Q軟Q軟的麻糬包覆香甜蜜紅豆與酸甜草莓,品嚐起來就是酸甜的滋味互補了,既不會過酸,亦不會過甜。

氣泡蘇打 NT$160

草莓汁搭配氣泡水非常香甜,由於氣泡水是戀家咖啡自己用氣泡機打出來的,所有是沒有滋味的,添加草莓汁有錦上添花的風味。

順序是先倒適量的草莓汁到杯子,再倒氣泡飲,整杯充滿香甜的草莓味。

氣泡飲裡漂浮幾片草莓,讓飲品更加夢幻。

草莓牛奶 NT$160

草莓牛奶是草莓打成汁加鮮奶,並且不加一滴水,濃郁到接近優格的感覺。

旁邊還有一支草莓造型的冰棒,超可愛der~

沒想到冰棒裡面居然藏著好多草莓,今天的餐點無敵夢幻。

戀家慢食咖啡的鄉村風裝潢非常溫馨,連菜單都有非常可愛的字體,非常適合約一家大小、好姊妹或另一伴來享用如此美妙的早午餐。

隱藏在巷弄裡總會讓人有尋寶的感覺,想要一個美麗的悠悠時光,就到戀家吃個飯吧!

▼戀家咖啡慢食菜單

早餐區+80元飲料可以任選

慢食有套餐加購價

A主廚濃湯50元

B濃湯+紅茶or美式黑咖啡80元

C不限金額飲料任選80元

D濃湯+飲料任選(不限金額)130元

※以上食記多為個人主觀感受,每個人的喜好不同,感想自然就與胖咩有所差異唷。

※價格、菜單、營業時間等隨時會有異動,如發現文章發表與讀者觀看日期相差較大,請上官方粉絲團詳查。

★有錯字或錯誤資訊歡迎私訊胖咩 😛


更多 戀家咖啡 慢食手作教室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7dd43992756dd038f5731b1
本文餐廳資訊:
戀家咖啡 慢食手作教室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新興區 · 57則評論
新興區高雄聚會餐廳推薦蝶谷巴特戀家咖啡慢食鄉村雜貨手作教室高雄民族路附近下午茶推薦慢食高雄輕食下午茶高雄新興區美食推薦高雄網美餐廳高雄咖啡店愛食記高雄巷弄美食高雄好吃烤飯推薦簡餐超值高雄 戀家咖啡慢食 營業時間草莓鬆餅戀家咖啡高雄雜貨高雄近捷運站戀家 咖啡 慢食 鄉村雜貨 手作教室貪吃鬼熊熊高雄咖啡高雄約會商業午餐戀家咖啡慢食手作教室苓雅美食高雄聚餐推薦高雄咖啡店輕食約會聚餐水果茶信守街美食信義國小站高雄 戀家咖啡慢食 菜單高雄草莓餐廳新興區早午餐牛肉高雄 戀家咖啡慢食 交通高雄鬆餅推薦O7文化中心站高雄鄉村雜貨店推薦高雄戀家餐廳芒果季甜點戀家高雄咖啡店推薦高雄同學會聚餐不限時新興區咖啡廳高雄適合聚餐餐廳推薦草莓牛奶高雄包場鐵鍋鬆餅彩繪拼貼現點現做DIY高雄部隊鍋高雄美食高雄新興區美食高雄輕食咖啡、早午餐、下午茶早午餐泡菜高雄民族路附近晚餐推薦鄉村風高雄IG打卡熱點O6信義國小站芒果鐵鍋鬆餅高雄文化中心美食餐廳漁夫海鮮飯高雄同學會餐廳高雄美食推薦商業晚餐高雄聚餐高雄民族路附近餐廳推薦軟西遊記高雄新興區早午餐高雄手作教堂 戀家咖啡不錯吃高雄信義國小站美食新興美食高雄咖啡館高雄草莓高雄燉飯義大利麵套餐高雄聚餐餐廳推薦甜點高雄賣國外商品的雜貨店推薦高雄民族路附近午餐推薦戀家咖啡.慢食.鄉村雜貨.手作教室高雄手作高雄CP值高的美食推薦新興區美食高雄民族路附近美食推薦高雄早午餐高雄夢幻餐廳推薦高雄下午茶推薦高雄義大利麵高雄異國料理餐廳推薦上班族高雄信義國小站附近美食高雄家庭聚餐推薦高雄早午餐推薦平價高雄甜點下午茶高雄義式料理推薦高雄手作教室戀家咖啡 手作教室高雄鐵鍋鬆餅 荷蘭鬆餅高雄藝術品手作教室推薦草莓料理高雄文化中心美食推薦戀家咖啡慢食高雄異國料理柳橙氣泡蘇打高雄好吃燉飯推薦高雄餐廳高雄下午茶高雄民族路附近咖啡店推薦鄉村雜貨高雄好吃鬆餅推薦高雄甜點推薦高雄文化中心餐廳推薦高雄文化中心美食高雄信守街美食推薦手作高雄燉飯高雄同學會聚餐咖啡高雄鐵鍋鬆餅高雄好吃義式料理餐廳推薦brunch高雄 信守街 美食高雄民族路附近義式料理推薦草莓草莓季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