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老厝1933

環境:🌕🌕🌕🌕🌘

價格:🌕🌕🌕🌗🌑

CP值:🌕🌕🌕🌕🌑

再訪意願:🌕🌕🌕🌕🌑

-------------------------------------

☎️06 222 1466

⌚17:00-01:00

🏠台南市中西區北門路一段51巷27

--------------------------------------

📌影片簡介📌


【交通方式】 資訊來自店家粉專

火車

搭火車至台南火車站,出站後請左轉沿著北門路直行,過了青年路後看到左手邊5大唱片時,右手的巷子即北門路51巷,右轉到底即抵達。

開車

國道一號,請下台南327交流道,下了之後往市區方向一直開會接到東門路,一直開到東門路一段上東門圓環,下了圓環後順著圓環右轉民權路一段,一右轉看到萬昌街再右轉即抵達。

-->如果以騎車方式,店家斜對面的公園旁有機車停車位


第一次在三合院內吃燒烤

店內的品項幾乎現點現做

品項蠻多的❤甚至還有火鍋呢!

店員的服務態度蠻好的,也都會適時注意品項上了沒

-

#骰子牛 💰50

#培根蝦仁 💰40

#鹹豬肉 💰90

鹹豬肉會附上白醋供沾取,小編偏愛原味

#烤肥腸 💰130

這道是小編最喜歡的,肥腸烤得酥脆,吃起來口感很棒

#甜不辣 💰30

#米血 💰40

他們家的燒烤幾乎都會撒上白芝麻,吃起來特別的香

#豬油拌飯💰35

豬油拌飯的飯粒粒分明

上面打了一顆生蛋和些許了油蔥酥

拌勻後超開胃

-

【菜單】

相關文章:


----------------------------------------------------------------


更多 老厝1933燒烤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2d9240b5e30894d72020
本文餐廳資訊:
老厝1933燒烤
3.7
· 台南市 中西區 · 70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