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前些陣子在高雄生意很好的花小豬正宗韓式烤肉,在左營的華夏路開了分店拉~

終於不用每次都跑苓雅跑了,趕緊來介紹一下「花小豬正宗韓式烤肉-華夏店」

店面相當顯眼,門口機車可以停放,汽車方面可能要找一下路邊的停車格。

但綜合來說並不算難停車。

店內的排煙系統,我個人很滿意,座位也蠻寬敞的。

用心的我幫大家去FB下載了菜單(掌聲給我拍起來)

當天跟朋友總共三個人用餐,但牛肉真的有點太貴~~

就點了B套餐豬肉組合,在吃過三種肉之後再決定是否要續點哪一種肉。

另外額外加點了煎餅跟清酒。

李子清酒$250

當天超想喝點小酒,詢問服務人員後決定選擇李子口味的清酒。

味道很香,一不小心就會喝多哦!!不過之前逛量販店有發現單價是$170。

所以如果沒有想喝也可以省下這筆錢,去量販店購買後自己喝XDD

沙拉

套餐內的沙拉,醬方面有優格的味道。

可以免費再續一次,並沒有特別喜歡或者討厭。

附餐的海苔,服務人員親切的教我們如何做海苔飯。(遇到很讚的服務人員)

當天服務人員服務大推!!

海鮮煎餅$220

這是和朋友合點的,大家一致認為這厚度超乎預期。

口感上有點軟,搭配沾醬我個人蠻喜歡的,不過同行的朋友並沒有特別喜愛。

大醬湯

很普通並沒有很喜歡。配角中的配角~~

烤盤超特別的,傾斜一邊讓多餘的醬汁或者廢油可以流入紙杯中。

烤盤上的小菜,泡菜以及豆芽是可以免費無限續的。

烘蛋

如果是兩個人用餐來說,這烘蛋真的蠻大份的。

味道像是電鍋打蛋自製的烘蛋,口感不會特別顯眼但也不難吃。

綜合野菜

野菜的種類有地瓜、洋蔥、蘑菇,一邊吃肉也要吃點菜。

服務人員幫忙烤,都烤的恰到好處,不用自己手忙腳亂~

豬五花肉

如是單點200g是$250,不過套餐組合裡的份量應該是不足200g。

熱熱的包上生菜,油脂較豐滿。缺點是冷掉後會比較硬,一定要趁熱吃!!

豬梅花肉

口感上很結實,不像梅花有那麼多油脂,不過口感上就會較硬。

但肉質來說也是很不錯。

醬醃豬排骨200g $250

我們點餐前以為會再續的是豬五花,結果竟然出乎意料最喜愛的是醬醃豬排骨!!

肉質來說是三者最佳,不用沾醬本身就有調味。口感咬度來說最為適中。

尤其豬排骨是我們最後一樣肉品,在已經有點飽足感下我們三人依然覺得這道肉品最佳!!

打卡送的蝦子

看起來頗新鮮,吃起來也頗新鮮!!

由於是送的,就不那麼挑剔囉~~

阿斯~~是愛心~~


綜合來說,沒點牛肉的原因實在是價位負擔不起,豬肉三種肉品都很不錯。

建議大家可以先點拼盤在決定要不要再續哪一種肉品,有收一成服務費

不過我覺得服務很到位!!幾乎是服務人員幫忙烤的,煎餅以及湯品並沒有特別推薦。

1~10分有7分的水準。在便宜一點會更吸引年輕族群。


歡迎追蹤阿勛的第一手美食資訊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food_yixun/

評分:7/1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767-1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30

電話:07 350 0368


更多 花小豬 正宗韓式烤肉 華夏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17b1082756dd0b1252d3a2
本文餐廳資訊:
花小豬 正宗韓式烤肉 華夏店 (已歇業)
4.4
· 高雄市 左營區 · 3則評論
華夏路美食花小豬外帶便當高雄防疫餐盒花小豬正宗韓式烤肉店生態園區站美食外帶美食外帶美食高雄花小豬高雄美食左營韓式烤肉花小豬外帶餐盒高雄左營區外帶左營高鐵附近美食花小豬正宗韓式烤肉高雄韓式烤肉餐盒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