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沒想到!在捷運R13凹子底站旁,愛河之心的河畔邊會隱藏著這麼一間浪漫唯美的Maison de Verre 梅森維拉玻璃屋,這家餐廳非常的特別,平時以提供早午餐為主,也有提供預約制的無菜單料理,不過,最特別的莫過於這是一家很適合舉辦西式婚宴的會所,可以客製化婚禮派對、生日派對,夢幻且浪漫的玻璃屋是網美IG打卡聖地。

Maison de Verre 梅森維拉座落在鼓山區博愛一路的小巷弄之中,彷彿是個都是中的小秘境,夢幻的玻璃屋被綠樹環繞,走過、路過其實很容易被錯過,就算發現了它的存在,如果不說,可能很多人會以為這是一間私人別墅吧!

Maison de Verre 梅森維拉玻璃屋,Maison de Verre是取法文玻璃屋之意,是一家由K&R Brunch與建設公司合作經營,提供高質感的用餐空間及餐點,是一個很適合情侶或是姐妹淘一起約會用餐的好地方。

採用純白色系玫瑰花作成拱門造型,增添浪漫氛圍,可別誤會肥獅子這天是來喝喜酒的啊!肥獅子這天可是來享用悠閒早午餐滴!

戶外的紗帳用區,帶著些許的古典浪漫,在這裡用餐彷彿置身在國外般,有著一種輕鬆愜意的氛圍。

推開玻璃門,走進室內,這空間讓肥獅子不禁驚呼,這也太美了吧!挑高寬濶的玻璃屋,納入大量的自然光線,白天即使不開燈,就擁有極好的採光。

玻璃屋的週邊種植了大量的植栽樹木,整個綠樹輝映,加上透明玻璃做視覺上的延伸,在這樣的環境用餐真的好棒!

使用3M專利膠合玻璃,可以隔絕99%以上的紫外線,所以完全不用擔心紫外問題,而且也不會覺得悶熱,感覺很舒適。

很喜歡梅森維拉的用餐氛圍,採用玻璃屋設計,讓視覺有延伸感,邊用餐、邊賞景,人生中最平凡簡單的享受莫過於此吧!

採用大理石紋桌、金色系座椅,桌面上擺上高腳杯,整個餐廳質感瞬間提升,這裡不只適合情侶約會,也很適合辦浪漫的婚禮。

梅森維拉玻璃屋的菜單,主要以早午餐、午餐、下午茶、飲料、酒類為主,晚上也有提供無菜單料理需要提早預約。

梅森維拉,這款是招牌早午餐,不知點什麼的話,點這道準沒錯,使用兩種不同麵粉搭配,表面撒上有機玉米粉作的英式馬芬麵,再搭配自製手工里肌豬肉片,沒有經過嫩化,所以口感頗有嚼勁,再搭配上有機半熟太陽蛋、益生菌優格、綜合水果、有機時節生菜及濃湯,早上來一份真的是營養100%。

馬芬麵包口感較紮實,咀嚼起來有麵香,搭配上厚切里肌豬肉,吃起來頗有口感!

益生菌優格,酸度適中,是肥獅子喜愛的口味。

素饗鄉村樂,採用日本麵粉製作手作迷你白土司,搭配上綜合水煮有機時蔬與全素油醋醬、有機半/全熟蛋、多多益生菌優格綜合水果、有機時節生菜…等等。這款適合吃蛋奶素的茹素者,手作迷你白土司軟綿口感還不錯,有機生菜也很新鮮佐油醋醬吃起來也很開胃。

蔥花豬樂園,採用日本麵粉搭配藍斯可奶油製作而成的布里歐麵包,配上兩片煎烤蔥花里肌豬及精選豬肉鬆,吃起來比起梅森維拉更有層次。

蘑菇濃湯,蘑菇的香氣十足,上頭的奶泡很細緻,喝起來非常的順口。

Maison de Verre 梅森維拉玻璃屋是一間很有質感的法式咖啡廳,採玻璃屋設計,讓視覺延伸到戶外的愛河畔之外,加上挑高的設計,讓整個空間感覺更加的寬敞舒適有質感,餐點口味上屬於中規中矩,價格上稍高,但是偶爾來約會或是姐妹淘聚餐也很不錯!更棒的是這裡也有無菜單料理,但要記得事先預訂,也可以包場辦婚禮派歡或是生日派對唷!


更多 Maison de Verre梅森維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8162b0699b6e5f470edb92
本文餐廳資訊:
Maison de Verre梅森維拉 (已歇業)
3.4
· 高雄市 鼓山區 · 27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