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是之前來國安街覓食時所發現的,店家生意還不錯,一直都有客人上門外帶或內用,且南區還有間分店,看來應該可以期待。

菜單就在店內牆上,直接跟老闆點選即可,然後品項不多,但是價位便宜,難怪客人絡繹不絕。

鴨肉米粉,就鴨肉、豆芽菜和米粉所組成,而湯頭放了油蔥酥進去提味,喝著頗為鮮美,但有點略油,然後鴨肉吃起來軟嫩有嚼感,蠻好吃的。

鴨腸(乾),這樣一大盤才35元,讓我有點嚇到,因為在其他店家至少50元一盤吧。且店家用料不含糊,鴨腸份量給不少,咬起來微脆。豆芽菜則是增添了不少口感,且調味鹹淡適中,帶點甜度,細細品嚐之下還能感受到鴨油摻進去的鮮味,挺不賴的。

米血,同樣一份35元,給了不少塊米血,口感很熟爛,沾點鹹甜醬油膏再配著薑絲就很好吃了。

用餐時間:2019/01

地址:台南市安南區國安街88號

電話:06-2597933

營業時間:16:00~22:30(每周日公休)


更多 蔡家鴨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453e67226139531851b642
本文餐廳資訊:
蔡家鴨肉麵
4.2
· 台南市 安南區 · 1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