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高記早點』開店營業4、50年與隔壁孫家豆漿都是販售燒餅油條,兩間各有支持者,從凌晨開始販售熱騰騰的油條燒餅,也是不少夜貓族下班的宵夜,更是不少鳳山人早起的動力來源,其中招牌的蛋餅夾蔥蛋油條或是燒餅夾油條蔥蛋都是饕客必點,今天就來看看這樣的美味有多麼誘人!


▲高記早點就位於捷運鳳山西站(高雄市議會)對面,每每經過都是大排長龍,想吃真的要耐心排隊。

▲高記早點沒有明顯的價目表,點餐也很特別,目視點菜想吃什麼就點什麼,但是招牌必點蛋餅夾蔥蛋油條或是燒餅夾油條蔥蛋。

▲高記早點獨門洋蔥醬油醬料,口感相當鮮脆,搭配燒餅或蛋餅只能說口味一絕絕對不能少。

▲招牌蛋餅+油條+洋蔥醬油,每人必點一捲,別的早餐店很少見到的組合。

▲因為沒有價位以為這樣點一點會很貴,結果兩個燒餅夾蔥蛋、一個燒餅、一個蛋餅夾油條與兩杯飲料才65元的銅板價,難怪排隊人潮綿綿不斷。

▲奶茶與豆漿,奶茶的奶香與茶味相當契合,豆漿更是濃濃的黃豆香是一種越喝越喝越涮嘴。


蛋餅夾油條

蛋餅餅皮厚而且口感扎實,大口咬下可以看到滿滿的料,而且蛋餅皮相當Q搭配油條都是現炸所以相當酥脆,特調的冰鎮洋蔥醬油醬料,不死鹹相當爽脆口感而且中和油條的油膩口感,令人一吃還想繼續吃。

▲看個橫切面就可看到用料很扎實,洋蔥也不會很嗆,我喜歡這洋蔥的脆口。


燒餅

燒餅就是要趁熱吃,燒餅皮厚實軟香,一口咬下餅香十足,單純燒餅就很美味,何況搭配冰鎮洋蔥醬油與蔥蛋更是一絕。

燒餅夾蔥蛋

燒餅油條搭配高記特調的冰鎮洋蔥,是店內人氣招牌必點,因為不死鹹冰鎮洋蔥爽脆口感,搭配蔥蛋餅香蛋香十足,是單吃一個不過癮的節奏。


▲真的要吃兩個才過癮,越吃越涮嘴。

這次品嚐高記得下次真的有機會要來品嚐孫家豆漿,吃到很特別有創意的蛋餅包油條蔥蛋、燒餅夾蔥蛋,兩種不同的印象吃起來就是特別好吃,頗推薦有機會一定要衝上一波!

高記早點-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自由路352-1號(Google地圖

營業時間:周二至周日,AM02:30~AM10:30

公休日:週一

粉絲團:高記早點


看完這篇文章的您如果覺得這篇文章有幫助到您!

更歡迎您到我的FB粉絲團和Instagram【追蹤】和【分享】這都是對我寫作的鼓勵。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IG

➡️加入追蹤【銀翼飛翔の吃貨時代】FB粉絲團


快來加入「銀翼飛翔」line生活圈,掌握美食最新訊息


銀翼飛翔
715篇食記
本次 高記早點 用餐評分:
4.0
更多 高記早點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5555c03a1002dd4dbe26
本文餐廳資訊:
高記早點
4.5
· 高雄市 鳳山區 · 43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