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No.1甜點小舖」不曉得在板橋開多久了,

只知道擺在口袋名單中應該超過1年!

這次趁正值草莓季又剛好在板橋府中附近就順便彎過來看看,

沒想到「草莓塔」和「草莓乳酪慕絲」會這麼好吃,

內餡皆有乳酪慕絲,而且一點都不甜膩,

讓人一吃就愛上,一定要推薦給你們!


No.1甜點小舖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2巷1號

(近捷運府中站/不一樣奶茶旁)

☎️電話:0928-128-837

⏰營業時間:12:30 - 22:30

(🚫公休日:請見官方FB)

⚖️服務費:無

👥Facebook:No.1甜點小舖


「No.1甜點小舖」隱藏在巷弄內,

我確定我以前一定有經過,可是就是沒停下來看過!

廚窗中的甜點價位在$35~$55之間不等,也有大尺寸的慕絲及蛋糕可以預訂!

一旁的廚窗有乳酪烤餅忘了買,下次一定要試試!

「No.1甜點小舖」的甜點不只可以自己買來當下午茶,

包裝袋整個是粉嫩色系送禮也適合,女孩們一定更喜歡!

草莓塔$50

草莓塔小巧可愛,不過份花俏,卻是深藏著無限魅力!

採用大湖草莓果肉鮮甜,搭配底下厚厚一層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鮮奶油而已,

但一口咬下竟是帶香濃乳酪滋味,而且一點都不膩口,讓人愈吃愈喜歡!

草莓塔中間一層是法國乳酪慕斯、一層香草蛋糕和純鮮奶調製的卡士達,

而且乳酪慕絲可別小看它,官方粉專上有說,乳酪慕絲可是使用法國鐵塔牌製成的喔!

手工塔皮上有一層苦甜巧克力的滋味不甜不膩,

餅皮香濃口感微微酥脆,竟然連底層的手工塔皮都這麼好吃,喜愛指數百分百,

在我心目中完全大勝很其他甜點店吔!

草莓乳酪慕絲杯$50

草莓乳酪慕絲和草莓塔完全不相上下,

中間也有香草戚風蛋糕,但乳酪慕絲的成份更多,

底層加入奇福餅也讓口感更加豐富有層次也十分好吃!

札幌乳酪布丁$45

蛋糕底層有水潤的布丁也不錯,但相較之下,前面2款更出色喔!

波蘿泡芙$35(3個$100)

泡芙有多種口味可選擇,我選擇卡士達。

波蘿皮微微酥鬆,卡士達內餡也不膩口,但整體來說比較中規中矩。

*C h e e r✴I m a g E*小語錄

食物美味與否不是誰說得準,誰說了算!

不如靠自己的味蕾細細品嚐,深掘心中的理想美味!


同步發表

▶【新北-板橋區】No.1甜點小舖☞相見恨晚的銅板價甜點!大湖新鮮草莓和法國鐵塔牌鮮奶油加持,「草莓塔」和「草莓乳酪慕絲」好吃推薦!(捷運府中站)

Cheer食在愛享像


延伸閱讀▶【新北-板橋區】好客肉圓☞在地數十年老店,香芋油粿和芋仔肉圓給的芋頭很實在,板橋必吃人氣美食老少咸宜!

▶【新北-板橋區】田仔蛋餅店-板橋區溪洲總店☞蛋餅界的小霸王「特製蛋餅」手桿餅皮加入荷包及雙蛋層層堆疊的厚實感,還有紅茶免費喝!板橋早餐推薦!

▶【新北-板橋區】果汁媽粉條爸☞「草莓蛋糕」超過20顆草莓鋪滿滿只賣$199,還有佛心價的「草莓三明治」和「草莓大福」!(捷運新埔站)


更多 No.1甜點小舖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a9d96f524685bde23de9a
本文餐廳資訊:
No.1甜點小舖
4.7
· 新北市 板橋區 · 5則評論
捷運府中站水果蛋糕草莓季草莓甜點芋頭布丁蛋糕板橋蛋糕板橋甜點府中站蛋糕板橋甜點推薦府中甜點推薦台北蛋糕推薦起司蛋糕cp值最高蛋糕沙拉飯團芋頭蛋糕No.1甜點小舖價格No.1甜點小舖府中美食府中甜點台北生日蛋糕No.1甜點小舖菜單沙拉公主板橋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