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2019/02/21

跟著咖啡去旅行,因一杯咖啡當天來到了竹北,悠閒地搭了火車來到竹北車站後換上公車,下車走了幾百公尺越走越偏僻,繞過轉角一棟純白建築大樓到了,不是因為喝咖啡不可能來到此地。

藍豆.Café在試營運時因為一面陽光照耀的外帶門面,吸引大批網美來大取景,等了開放內用空間後來探探,純白色的建築加上光影就是一幅美麗的畫布,綠樹環繞櫻花小開的街景,從正門進去先脫下鞋子後再進入木門內的世界,木地板少了鞋子的聲音,寬敞開放的空間讓人感到舒心,以質樸禪心的木製品為傢俱擺飾,刻意保留桌與桌的間距,整面落地窗下的個人座是VIP,視野望出去的木竹綠意讓心緩下來了,這麼美的地方隨意翻翻書都好。

另一個空間打造成大人小孩都適合的書屋,能靜下心來沉醉在文字的情境。木製櫃台上提供了自製麵包與甜點,雖沒有品嘗麵包,但看起來也蠻好吃的。飲品有義式咖啡與手沖咖啡及茶品,自烘的咖啡豆也以質樸禪意的包裝盒盛裝,很美很精緻。雖然遠了一點,但遠離塵囂是一個可以放空的秘境。

拿鐵130元

還可以

檸檬起士塔150元

檸檬起士塔旁滿滿的草莓,但份量好多起士塔還吃不完

藍豆.Cafe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205號

電話:03-668-8995

營業時間:8:00~20:30

【咖啡館】老屋再生的老房子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適合一個人窩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隱密在二樓的窗景咖啡館選輯

【咖啡館】2016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7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8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5家


更多 藍豆咖啡 BlueBeans Coffe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2c626422613964bb1ef7fb
本文餐廳資訊:
藍豆咖啡 BlueBeans Coffee (已歇業)
4.3
· 新竹縣 竹北市 · 13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