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這間是之前要去吃同條路上的來呷飯川食堂時經過看到的,開得挺大間,外觀看起來明亮乾淨,於是中午我們就跑過來吃看看。且店家生意很好,整間都被坐滿了,但我們幸運地搶到剛離開的客人位置,省下跟別人併桌的麻煩。

有紙本菜單在桌上,品項選擇性不少,可惜價位偏高,就自行斟酌勾選吧。

一旁有小菜可以端取,均一價40元,除了牛三寶系列之外。

在小菜櫃附近還有餐具和酌料可以自己取用。

綜合小菜,泡菜酸度略高,吃起很脆口,而豆皮酥脆感頗低,有點潤掉。然後豬耳朵口感微脆帶辣,還不錯吃,最後豆芽菜略油了點,普通水準。

滷豬腳麵(小),給了好幾塊豬腳,吃起來很軟,肥而不膩,蠻好吃的,只是骨頭多了點。然後湯頭是醬油湯底,有點單調的呈現,至於麵條則給了一般陽春麵,但口感偏軟沒咬勁,還糊在一起,不太喜歡。

半筋半肉麵(小),酸菜是自取的,嚐著微酸辣,而麵條和豬腳麵的口感一樣就不多說了。湯頭的話偏向紅燒口味,喝起來帶有牛肉鮮度,略鹹但不錯喝。最後牛肉和牛筋表現不一,牛肉肉質老柴擱口,不怎麼好吃,牛筋則是熟爛軟Q,有一定的水準在,同一碗麵兩種主食材口感落差竟然有點大,真是奇妙。

用餐時間:2019/03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金華路三段221號

電話:06-2269779

營業時間:11:00~21:00


更多 老鄭牛肉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a5827c03a1015ea6fb4b1
本文餐廳資訊:
老鄭牛肉麵
3.9
· 台南市 中西區 · 19則評論
筋肉小菜台南牛肉類tainanlohas雙頰牛筋熱炒牛肉老鄭牛肉麵館菜單台南美食一碗菜色麵店、滷味老鄭牛肉麵館台南小吃晚上9點看起來老鄭牛肉麵這道肉果老字號台南牛肉麵推薦中西區酸菜紅燒牛肉麵台南牛肉麵牛肉麵金華店內餐點台南老鄭牛肉麵館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7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