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好久沒有推薦下午茶餐廳了,週末都想著要帶小寶貝到什麼新景點,其實新竹還有好多沒有去過的地方,或是去過沒有來大家分享!

但是綠色小徑好棒喔~一定要推薦一下!

東西好吃環境悠閒,適合來喝個茶咖啡吃吃下午茶點心,這邊還有簡餐!非常棒棒~

唯一的缺點就是有蚊子記得噴防蚊,或用防蚊貼片,但是山區免不了蚊子多!

外面大片大片的草地太棒棒了!

拉遠遠看,看看小寶貝變好小~哈哈~

門口

因為我們過了午餐時間才出門不是太餓我們點了薯條,點心是今日點心,跟魚的套餐!

都好好吃喔~天啊!超推的!

樓上的戶外區域~

蠻大的~

鮮奶茶也好喝

兩個人點一堆875


更多 綠色小徑green trail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a06d482261396184092131
本文餐廳資訊:
綠色小徑green trail (已歇業)
5.0
· 新竹縣 芎林鄉 · 1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