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台南也有台北超夯名店『珍煮丹』啦~期待好久終於開始營業了!! 覺得開心想喝不用再跑去嘉義買了XD 4/17中午試營運~ 還沒開始營業外面就排了不少人潮! 大家都來朝聖!!!


➤追蹤 IG 看更多美食分享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珍煮丹 台南站前店』位在民族路上~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店面也蠻大間的!

▼店面裝潢及風格跟其他縣市分店差不多~ 走一個復古風!

▼外面看板上就有幾款人氣飲品,不知道要喝什麼的可以從這裡選~

▼黑糖珍珠鮮奶 $50/中杯

他們家的黑糖波霸鮮奶是我最愛的前三名~ 每次去嘉義一定會買! 順口不甜膩,黑糖味不會過份厚重,而且可以調甜度(這點很棒) 我都喝半糖微冰居多,喝起來剛剛好~波霸也Q!

推薦給大家♥♥♥♥♥


【店家名稱】珍煮丹 台南站前店


【店家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72-2號

【店家電話】12:00-19:00(試營運期間)

【營業時間】06-223-6099

【粉絲專頁】珍煮丹 台南站前店

★口感描述為個人食用後的主觀心得,僅供參考

★文章有時效性,正確的營業&產品資訊以店家粉絲專頁公告為主唷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IG美食帳號、FB粉絲專頁

幫我按個讚 謝謝♥♥♥♥♥

☛IG帳號:【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FB粉絲專頁:【台南女孩。凱莉吃透透


更多 珍煮丹台南站前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bd43e723679c39461e2b5b
本文餐廳資訊:
珍煮丹台南站前店 (已歇業)
4.5
· 台南市 中西區 · 2則評論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