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天氣越來越熱,實在連出門動力都沒有...假日就這樣躺在沙發上穿冷氣看電視,正打算就這樣耍廢一整天時,薇爸突然拿著機車鑰匙,跑來我旁邊說:走!去買冰!


『我才不要!熱死了!』我說。

『走啦!家裡附近新開的冰店水果冰棒買一送一,你不是有在寫什麼部落格嗎?好吃也可以寫進去啊!而且現在這麼熱,當然要現場吃才好吃!我買回來都融化了。』


嗯...果然是老爸,好了解我。就這樣,我被他說服出門了。




什麼!因為平常比較不會騎這個方向,竟然不知道怡平路上開了一間新的冰店。但更讓我意外的是,老爸竟然比我還清楚,果然安平地頭不是當假的。一靠近就看到門口上方大大的布條寫著『老闆請客,冰品買一送一!』;實在太熱,趕緊叫老爸把車停在陰影處,我要衝進去避暑。



店內也可以看到各式冰棒買一送一的立牌。老闆不惜成本佛心來著,各式冰棒不限口味買一送一,吃不完囤貨都划算!




哦哦~門口有透明的蛋糕櫃,可以很清楚的看到並挑選想吃的口味。雖說這次的主題是冰棒,但其實冰鑽哆啦的真實身份可是一間綜合冰室哦!除了冰棒之外,還有販售霜淇淋、雪花冰等...多個願望一次滿足。



很妙的是每款冰棒都有自己的名字,像這款就是叫洛神奇緣,顧名思義就是洛神冰棒,再包進了奇異果跟鳳梨果片。



跟老闆聊了一下,原來他們家的冰棒都是用全水果以及果汁下去做混搭的,絕對不含人工香精以及化學色素,是主打天然、純粹的高品質冰棒哦!



歡樂多多。是我最愛的養樂多冰棒耶!這樣看起來幾乎每一種口味都可以吃到果肉,原價又跟便利商店的差不多(現在還買一送一...),那我真的寧願來買這邊的啊!









口味太多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每一款都是老闆調配的完美果汁比例所製作出的特色冰棒。就我知道,台南好像還沒有其他地方有賣這種類型的冰品耶!




可惡啊!我竟然被老爸騙了!原來一次買多店家還有提供簡易的保冷箱,這樣根本就不怕氣溫了嘛!一次買了十支回家保存,只算我們五支冰棒的錢耶!聽到這麼好康,當下我就決定回來一定要寫文推薦一下了。



太划算啦!吃得到水果的天然冰棒,真的又冰涼又好吃啊!而且還離家沒很遠,隨時可以來補貨。問了老闆,活動還在進行中,夏天已經是進行式了,還不趕快去買個幾箱回家放?


冰鑽哆啦

地址:708台南市安平區怡平路63號

電話:06 295 4185


更多 冰鑽哆啦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d2a10723679c7a6b816f8b
本文餐廳資訊:
冰鑽哆啦
4.5
· 台南市 安平區 · 2則評論
台南冰棒台南冷泡綠茶台南雪綿冰台南冷泡茶台南冰棒推薦台南冷泡茶推薦台南冰淇淋台南冷飲推薦台南冰品推薦台南冷泡紅茶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