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門口極具英式電話亭風格的門面,神秘的酒吧帶上一串很多人都不會唸的英文字(笑)

藏身北高雄巷弄中的酒吧不勝枚舉,為何饕客卻鍾情於這家小熊酒吧?

小熊酒吧藏身在北高雄KTV後方的巷弄上,門口整面景點的大紅色在深夜中顯得相當特別,前往總會有種深夜中趕往9又3/4月台的神秘感。

這是一家黑糖妹時常會主動想要來的酒吧名單之一,之前盛傳的“高雄酒吧地圖”中也有小熊酒吧的蹤跡,經典酒類的表現順口又讓人很想繼續續杯,重要是餐點的美味才是他隱藏的大絕活。

其實小熊酒館的座位數真的不多,也只有一樓有座位區,二樓的空間是洗手間以及廚房用地,但黑糖妹自己超愛跟朋友來坐在吧台,喝酒怡情之餘還能跟熟識的店員寒暄兩句。

整體是一種說不出的中西合併的協調裝潢,電視旁邊貼上中式春聯毫無違和感,左邊黑板的主廚特製一定不要錯過,因為都是季節限定的,上回冬天吃到季節限定的花雕雞,那爆好吃的香氣我隔了半年都還在想,無奈主廚就是說“限定”!!拜託冬天再推出一回吧~~


門邊的復古四人小寶座,這是店內的聚會帝王位,人數要是四個人來店裡千萬要先來個電話看有沒有位置。然後桌上這一桌也不是我的XD,是別人桌上的美食(口水已流滿地)

牆上堆滿了復古的擺飾,當中混著酒瓶擺放。

餐點介紹

圖、鹽酥排骨$200

下酒總是想要來點重口味又酥酥口感好,一邊滿足齒間那癢癢的空虛感,鹽酥排骨是你不錯的選擇,緊緻的排骨卻不乾柴,優雅女性也能輕鬆咬開不用大幹一場,特殊醃製過的鹽酥排骨帶點甘醇中藥味,最有趣的竟然是配上了“可樂果”!!!尚未吃完排骨頓時配菜變主角,可樂果變成夥伴的最愛,現場還把整盤配酒吃個精光。

圖、老燒蛋$180

與原先真正眷村吃的老燒蛋有些不同,反而比較像是醬油燒蛋,再加入紹興酒燉煮的滋味,實在是我的心頭好,這一道一上桌就大大擄獲芳心,三兩口就把整盤吃掉,那醇厚的紹興酒香根本無法抵擋。

老燒蛋並沒有像台式做法是先煎好荷包蛋再下去燉煮的,三顆蛋先集合再一起直接下鍋燉煮,蛋液幾乎是漂浮在湯之之上的,怎麼能有火侯這麼剛剛呢??我每次來小熊我都會有不同的驚喜感。剩下的湯汁真是恨不得丟碗白飯和進去拌在一起吃啊~~

圖、辣味奶油義大利麵/炭烤雞肉$240

可換燉飯以及不同主餐

想來個主餐,熟客好友立馬向我推薦這道勁辣十足、奶油口感不黏稠很清爽,上頭還有現刨的起士!

這起士會牽絲!!!!而且麵條足足吸附了辣味奶油的醬汁,辣度可不一般,夜晚下酒又飽足,喜歡重口味又嗜辣者必嚐🌟🌟🌟🌟🌟

雞肉口感意外的軟嫩不柴,顛覆我在酒館吃的印象。

瘋狂長島 $380

朋友在外都只喝長島冰茶or瘋狂長島,他說喝來喝去只有小熊酒館的長島最合他心意(是想醉的心意?)淺嚐一口後大概略懂略懂他的意思,這杯長島的確調得順口清爽,這是一道很考驗功夫的調酒,每一個調酒師的配方都不同,這就看客倌們的口味了^^

黑糖妹最近最愛的杏仁酸酒,若有喜歡的經典調酒都可以請吧台為你調製客製化,這杯杏仁酸酒就香氣十足,還幫我帶上濃烈的酸味。

Spring兔子 Vodka特調系列 一心二葉$200

這是 vodka混了綠茶,微澀口感酒感輕薄,適合剛開始接觸調酒類又不愛酸甜味的朋友。


店家資訊

Le Bistro D’Ours小熊酒館

高雄市左營區篤敬路13號

巨蛋站2號出口過公園及全家步行只要兩分鐘

07 550 2692

18:00~02:00


小熊酒館菜單




點我加入黑糖兄妹LINE@

隨時掌握好吃資訊~不定期好康也在這^^


更多 Le Bistro D'ours 小熊酒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b2fddcc2756dd1de0e90b2e
本文餐廳資訊:
Le Bistro D'ours 小熊酒館
4.7
· 高雄市 鼓山區 · 6則評論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