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連得堂餅家」是台南知名伴手禮,遵循百年手工古法製作,自前已傳承至第四代,在台灣是很少見的古早味小點心,據說房子也是超過一甲子的老房子了!

特別口味(花生、海苔、芝麻)需預定,每日每人限購兩包,我們連著兩次去都撲空,才知道想吃還是要早點來買,賣完就收。


走進巷弄內也像是時光倒回般特別有韻味,敞開的店面飄著雞蛋餅香,

第一代由弟弟於日治時期約大正末期赴日學習煎餅技術,回台後蔡氏兄弟蔡清連、蔡清得便開了這間「連得堂餅家」,一開就是百年,現今受到觀光客及當地居民喜愛。


雞蛋煎餅 $35

主要成份有麵粉、砂糖、雞蛋、鮮乳、乳油,過程中不加一滴水,

口感比市售餅乾來的硬、紮實,邊緣焦香,越嚼越能感受到雞蛋的甜香味。


味噌煎餅 $40

味噌口感就比較酥脆,帶著味噌及烤後的香氣,甜甜鹹鹹很涮嘴,

比起雞蛋我更愛味噌,我覺的它們家的餅都很耐嚼,配上一壺茶就是很完美的下午茶了。


///INFO///

連得堂餅家

地址:臺南市台南市北區崇安街54號

電話:(06)225-8429

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 8:00 - 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歡迎加入▲女子的休假計劃▼粉絲專頁


更多 連得堂餅家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3f9040b5e30894d728d9
本文餐廳資訊:
連得堂餅家
4.4
· 台南市 北區 · 60則評論
伴手禮北區連得堂百年老店老店小高小吃中西區美食連德堂官網古早味餅舖台南特產連得堂餅家台南百年老店台南必買排隊鳳梨酥台南市北區台南經典美食蔴荖連得堂餅家評論台南名產推薦甜點連得堂網購連德堂煎餅代購台南中西區粉圓豆花台南古早味台南美味食記-依打烊時間-20:00台南小吃懶人包手工製作限量台南煎餅台南美味食記-依種類-零食、糖果、蜜餞、拌手禮連得堂營業時間樂天小高台南餅乾連得堂煎餅運費高樂天麻荖飢餓行銷ifoodie.tw台南點心餅家連得堂餅家哪裡買連得堂餅家評價台南好吃北忠街銅板美食味增煎餅限量美食台南手工煎餅連得堂電話台南美味食記-依區域-704北區手工台南市連德堂連得堂餅家相片台南|夜市、小吃台南煎餅老店台南必吃台南連德堂餅家味噌煎餅連得堂地址必買連得堂預約台南吃吃喝喝連得堂餅家照片雞蛋煎餅中西區排隊美食連得堂煎餅pchome煎餅台南旅遊ifoodieTAINAN連德堂煎餅保存期限台南蝦捲古早味點心連得堂煎餅台南伴手禮台南車站連得堂煎餅蝦皮台南北區美食豆花台南旅遊景點連得堂餅家菜單連得堂菜單台南美食限購2包手工煎餅台南食記崇安街連得堂煎餅ptt椪餅樂天古早味57魔法ling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懶人包
懶人包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