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Kyoto

士心( 金閣寺店)

先前去過士心(本店), 留下很好的印象.聽說2號店已於2019年1月在金閣寺附近開張. 趁著剛開不久, 邀請當地日本朋友. 一同去吃看看.

這間店離金閣寺很近. 沿著西大路通り走, 大約五分鐘就可以看到. 第一眼印象, 明亮, 乾淨, 從外面的玻璃就可以很清楚看到充滿日本風的內部, 很有味道~ 同時, 店內陳設多把日本刀及頭盔, 私下問了店家, 竟然可以用手觸摸喔! 另外, 店內也還有一些可愛的小物陳設, 整間店給人一種小而美, 並帶有點溫暖! 晚上用餐應該更有風情.

午間套餐-1500日元

這次我也點了午間套餐 (1500日元, 未稅). 全部使用國產食材烹煮而成的道地日本料理.一上菜就覺得很豐盛, CP值很高,

1. 爽脆的蔬菜沙拉! 包括有多種的新鮮蔬菜,配上清爽的沙拉醬, 讓人一口接一口 (因季節不同, 蔬菜種類會有更換!)

2. 新鮮的鰹魚半敲燒! (新鮮的鰹魚表面在火焰中稍微烤得有點焦黑, 帶出不同的口感。我個人覺得很配WASABI, 或者建議搭配一旁的醬菜一起食用, 如此一來,吃到比較生的中間部分時,也不太會感覺不舒服了!)

3. 國產紅燒豬肉! (吃起來肥瘦均勻,入口即化且軟嫩多汁, 加上燉煮的蔬菜, 更襯托出肉質的甜美)

4. 京都有名的醬菜! (京都特產的「京野菜」,營養價值高、味道細緻甜美,用它做成的醬菜, 可口誘人。這次吃到是味噌黃瓜, 仍然可以吃到爽脆的口感, 而且不會太死鹹! 當然有下酒菜就不能忘了酒。看了店內陳設的各式酒類, 挑選一款日本酒, 嘗試後, 發現醃菜跟日本酒超級合的喔!)

5. 季節的魚料理! (當天吃的魚, 很新鮮, 拿味噌來燴煮,撒小青蔥。吃這一道味噌煮魚,貪的不是經過燴煮的魚肉,而是混合了魚的油份和精華的那一口味噌汁, 十分適合用來拌飯的喔!作為白飯愛好者,這家店實在太過邪惡了!PS季節不同, 魚類會有相異. )


餐廳名:士心(SHISHIN SAMURAI RESTAURANT) 日本京都金閣寺店

地址:31-16 Kinugasa tenjinmori chou,Kita ward,Kyoto city,603-8375

電話: +81(日本)075-205-1688

營業時間:11:00-15:00(lunch)17:30-23:00(Dinner)

休息日:每週(三)

付款方式:現金(日圓),刷卡(VISA,MASTER,JCB,AMEX,Diners)


視頻(Instagram): https://instagram.com/p/BwoBYBdFM5t/

部落格BLOG):https://www.atjacademy.com/blog/categories/kansai


Gloria Wu
3篇食記
本次用餐評分:
4.5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