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今天就是這間台南早餐店被媒體爭相報導,外觀看似一般早餐店竟然賣著”壯陽聖品“雞睪丸與蚵仔做成「雞佛蛋餅」「蚵仔漢堡」「鮮蚵蛋餅」,阿娘威 ! 一大早就吃這麼補保證「並蹦叫」我們台南人的早餐就是這麼浮誇阿哈哈 !


一大早起床就是為了這個!!!!!!!!!!! 小白今天剛好點到最後一份雞佛蚵仔漢堡超幸運阿。

雞佛有事先用麻油薑片煮過,看起來肥嫩嫩的好好吃喔。

🔺鮮蚵漢堡 $60  🔺雞佛漢堡 $80

每顆「 蚵仔」都超肥美多汁,完全沒有腥味很新鮮,早餐吃這個才有活力的一天哈哈。

一大早就吃壯陽補品「雞佛」也太補了,一口咬下雞佛爆漿在嘴裡還帶點淡淡的麻油香好幸福啊(大家別亂想阿(〃∀〃)ゞ

早餐店在西門路一段上,外頭招牌是寫著舊店名東方美,大家不要看錯喔就是這家,重點雞佛與蚵仔菜單上沒有,是超級隱藏版內行人才知道阿,每日限量供應晚來就吃不到了啊啊啊~

⭐️【蟹堡王】⭐️

🏠 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一段450號

📞 06-2136150 (可先預訂餐點)

⏱05:00~11:00

❌無公休日

*每人口味因人而異,用餐心得僅供參考*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更多 蟹堡王早餐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f762d223679c35243c0693
本文餐廳資訊:
蟹堡王早餐店
3.9
· 台南市 中西區 · 4則評論
台南台灣各地美食中西區美食台南鮮蚵漢堡台南超浮誇雞佛蛋餅丶鮮蚵漢堡早台南早餐推薦收錄愛食記台南蛋餅台南早餐台南雞佛蛋餅台南美食蟹堡王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