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七見櫻堂一年一度的抹茶季來了!2019年七見櫻堂不但保留以往熱門的抹茶品項,還推出兩款抹茶新品,抹茶季從6/15~9/30,此外,七見櫻堂選用五種來自日本各地的抹茶粉,每一種抹茶粉的風味都不相同,抹茶控們趕快揪朋友們一起去品嘗吧!

更多板橋美食:【懶人包|新北|板橋】板橋美食懶人包(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站、府中站、亞東醫院站)


🚩七見櫻堂(板新店)

☎️02 2258 0506

🕒週二至六12:00-21:00

🕒週日12:00-19:00

🏠新北市板橋區民生路二段240巷34號

七見櫻堂臉書:點我/七見櫻堂官網:點我/小編ig:點我


/公共運輸/

捷運板南線新埔站3號出口

七見櫻堂除了販售巧克力外,也提供多款磅蛋糕、夾酥餅及冷藏甜點

七見櫻堂店內的布置呈現濃濃的日式氛圍

七見櫻堂二樓的座位有這種四人座類似小包廂的形式

也有靠牆的兩人座,提供免費的茶水供自取

【七見櫻堂抹茶季新品】

🔺睡夢繁華抹茶提拉米蘇蛋糕

💰(8吋)900/(切片)135

上層雖然是滿滿的鮮奶油卻不膩口

口感綿密柔軟,一入口酒味明顯,

加入咖啡酒糖液,

整體來說是酒味大於抹茶味的,

是大人口味的提拉米蘇😝

口味偏甜,而最底層的塔皮很好吃,

小編覺得層次感足夠。

使用三重伊勢抹茶

-

🔺水無月抹茶焙茶蛋糕💰 (6吋)750/(切片)130

上層是綿密的鮮奶油灑上些許的焙茶粉及抹茶粉,紮實的蛋糕由抹茶和焙茶交錯,

抹茶和焙茶的味道大致相當,但焙茶的味道還是強勢一點,口味偏甜。

使用鹿兒島抹茶

-

🔺柚凝抹茶柚香蛋糕捲💰(長條)400/ (切片)95

這款從七見櫻堂推出抹茶季來,就是一款受歡迎的品項。小編一直覺得柚子加抹茶的組合比紅豆加抹茶配哈哈🙈而且這款柚香和抹味的比例恰到好處,兩者的味道很和諧。

🔸長條型的適合當彌月蛋糕送禮

使用西尾抹茶

-

🔺竹青三線抹茶起司蛋糕

💰(六吋)680/(切片)150

這款的抹茶味算這季抹茶季來說味道濃郁的

最底層是抹茶蛋糕底

使用三重伊勢抹茶

-

🔺幕府的眼淚焦糖海鹽抹茶生巧塔

(薄茶/上薄茶/濃茶/無上濃茶)

💰(8吋)770/(切片)130

以往只有一種濃度,而這次分為四階不同的濃度。二階是大眾接受的濃度,身為重度抹茶控不能錯過第四階的!

這款的塔皮又脆又香,是屬於偏硬,有點難切的那種。小編選擇第二階和第四階的,焦糖海鹽在內餡以醬的方式呈現,如果是搭配第二階的抹茶,抹茶味道會被強勢的焦糖海鹽蓋住😭,推薦抹茶控果斷選擇「無上濃茶」!

使用靜岡濱佐園抹茶


這款是七見櫻堂店員推薦的,原本桑尼想喝抹茶拿鐵,店員建議選擇無糖的煎茶搭配飲用,比較不會膩口,整體風味也會更好。

🔺抹茶可可冰沙

以巧克力味道為主的,抹茶味要到最後最後才會稍稍出現

抹茶季到七見櫻堂打卡限定搖球,桑尼當天得到抹茶的夾酥餅!超好吃!!

【七見櫻堂菜單】

相關板橋區文章:

【懶人包|新北|板橋】板橋美食懶人包(江子翠站、新埔站、板橋站、府中站、亞東醫院站)

【新北|板橋】Chic Chic - 板橋風格下午茶新選擇 × 抹茶控冰品推薦(板橋站)【新北|板橋】那裡的咖啡店 - 府中

【台北|板橋】小豬圓舞曲 用料實在價格佛心的江子翠甜點

----------------------------------------------------------------

▲內文為個人主觀評價,每人口味不同僅供參考。

▲若價格、資訊等有誤,請告知,小編將盡速更正,謝謝!

----------------------------------------------------------------

歡迎追蹤小編的美食IG: /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matcha/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七見櫻堂 板新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c104cc03a101f6d8b8205
本文餐廳資訊:
七見櫻堂 板新店
4.3
· 新北市 板橋區 · 17則評論
板橋咖啡廳親子育兒台北甜點推薦台北下午茶水豚愛吃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師大店台北生日蛋糕宅配櫻花日式師大美食推薦寵物小巷師大下午茶抹茶巧克力蛋糕紫薯eattodie板橋蛋糕三層下午茶新北市foodnote巧克力英式下午茶X-M1新北甜點甜點板橋美食咪醬安靜貪食水豚板橋下午茶#板橋甜點#新埔抹茶#期間限定抹茶#期間限定抹茶控喜餅推薦新埔花茶七見櫻堂新埔台北美食板橋甜點新埔咖啡廳FUJIFILMfood七見櫻堂喜餅foodlover下午茶推薦粉色靜岡濱佐園抹茶鹿兒島抹茶點心抹茶鹹派甜點時間蛋糕七見櫻堂巧克力甜點專賣店板新店台北生日蛋糕酒糖巧克力台北蛋糕喜餅京都宇治抹茶台北下午茶推薦網購下午茶台北甜點板橋生日蛋糕台北美食推薦新北美食捷運新埔站新埔捷運站宅配美食手工巧克力起司板橋美食推薦捷運站分享母親節櫻花季火車站團購西尾抹茶彌月禮盒泡芙台北蛋糕推薦不限時咖啡廳七見櫻堂喜餅推薦板橋少女心台北蛋糕外送咖啡七見櫻堂#板橋抹茶#七見櫻堂#抹茶季#七見櫻堂抹茶季台北生日蛋糕推薦巷弄美食師大美食師大甜點三明治樂天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