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德民路上靠近楠梓加工區附近。

這家「樑廚河粉」就在楠梓加工出口區附近,老闆本人是來自越南華僑,店家在這裡開業才短短2年時間,小高覺得店家餐點定價稍微偏高,選擇在這附近開店似乎有點不適合,今天小高品嚐完覺得整體餐點美味,至於餐點定價稍微偏高一些。

店面外觀很顯眼有放置立牌菜單供參考。

室內用餐空間很整潔明亮,裡面座位有方桌及大圓桌,有裝設冷氣供客人舒服用餐。


店面後方是店家的結帳櫃檯。

後方有擺放餐具、各式佐料及飲料供自取。


這張點菜單有提供照片供參考,點菜單菜色非常多很適合多人聚餐,整體餐點定價稍微偏高一些。

海鮮酸辣河粉100元。

這碗海鮮河粉份量適中,表面看到有鮮蝦、鳳梨、番茄與九層塔等。

這湯頭酸辣很甘甜超級好喝


這蝦子很大隻裡頭還有蝦膏,蝦子口感很Q彈鮮甜好吃

河粉吸滿湯頭很軟Q不爛超好吃

揚州炒飯90元。

這盤揚州炒飯份量很多,這炒飯外觀炒粒粒分明很美觀。


這揚州炒飯裡面有燒臘、蛋、洋蔥、紅蘿蔔絲與蔥花等。

這揚州炒飯燒臘及洋蔥香氣十足,白飯粒粒分明鹹香超級好吃

這是店家附上熱湯供解膩。

這湯頭很甘甜超好喝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樑廚河粉」店面環境很整潔明亮,服務親切,整體口感表現水準之上定價偏高,值得樂天小高極力大大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樑廚河粉

住址:高雄市楠梓區德民路640號

營業時間:10:00~14:00、17:00~21:00(週三公休)

電話:07-3615900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樑廚河粉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cc3af8c906d6e20a503fe
本文餐廳資訊:
樑廚河粉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楠梓區 · 1則評論
楠梓區樂天高雄越式楠梓加工區高樂天小吃小高樂天小高高雄美食樑廚河粉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這些火鍋太狠了!為什麼沒有早點吃到~ 台中6家頂級火鍋推薦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