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桃園市有很多的外籍勞工,因此也有不少隱藏版的東南亞小吃店,如果不細細去發覺的話,真的會錯過很多道地又美味的小店,像這天造訪的這家越南小吃,如果不是人家介紹,還真找不著呢~。


這家『越南姊妹小吃店』並不在市中心,附近住宅區較多,感覺像是那種鄰家小店。桃園市各區都很多這樣的越南小吃店,一家比一家美味,有種臥虎藏龍的感覺呢~。



店內不大,就這麼六張桌子,但生意很好,陸續都有客人上門,重點是來吃的客人大多是越南人呢~。



牆上的menu裡有不少料理,看起來都挺好吃的。這裡的老闆、服務生、廚師都是越南人,所以是很道地的店家。



桌上有海鮮醬、辣醬、辣椒和檸檬等越南料理必備的醬料。



烤肉涼拌米線

份量十足。



把醬汁倒進去後拌勻,原本看賣相覺得白白的、味道可能會太淡,沒想到完全不會,鹹酸辣都恰到好處,非常好吃,而且烤肉還有炭烤香,口味討喜,是令人相當滿意的一碗米線。



炸春卷

這裡的炸春卷也很有自己的特色,裡頭黑木耳的比例蠻高的,因為吃起來內餡相較清爽,口感和味道上都很細緻,個人很喜歡。



牛肉河粉

光賣相就很讚,給人感覺豐富,且一上桌就聞到香氣。



這個牛肉河粉的味道很棒,湯頭雖不屬華麗濃郁型,但也自有它小家碧玉般的雅緻;河粉口感也不差,重點是牛肉份量很多,且一點都不柴,是很好吃的一碗河粉。



月亮餅

這道料理很少有店家在做,目前看過的只有在金山的越南小棧,amy一直很想品嚐卻又不想跑那麼遠,還好『越南姊妹小吃店』有賣,且份量兩個人吃剛剛好,不像越南小棧那麼大一份。



這個月亮餅是用薑黃麵皮,內餡有蝦子、豬肉和豆芽。



可以單吃也可以用生菜包著蘸魚露吃,不論怎麼吃都很不錯,薑黃麵皮軟中帶脆,口感很棒,再加上豐富的餡料,是平常較難接觸到的美味呢~。


『越南姊妹小吃店』的料理道地而味美,價格也很平實,這天我們這樣總共花了$360,吃很飽且口齒留香呢~。很高興又找到了一家好吃的越南小吃店,夏天吃泰國菜、越南菜再適合不過了。


越南姊妹小吃店

桃園市桃園區桃德路27號

03-3646822


更多 姊妹小吃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f5ce32756dd4ea37d692a
本文餐廳資訊:
姊妹小吃店
4.4
· 桃園市 桃園區 · 4則評論
烤肉飯越式料理生春捲姊妹小吃店異國料理河粉米線廣豐第二停車場桃園美食海鮮酸辣麵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