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首圖》簡單的只賣四種麵食,不會有選擇障礙~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實資訊, 點擊 ---→絮‧小日子


新泰式麵食品牌「大心」一直都相當有人氣,在台北也吃過兩次,印象當時吃起來也都很滿意,這次在2019.06.28進軍新竹超級有實力的商場巨城Big City,想必會讓原本人潮就爆炸的巨城更加誇張啊~~想到就頭皮發麻,但這天我居然誤入這個人潮巔峰中,還跟著排隊了,真的是崩潰的在內心咒罵自己犯X 哈哈哈

排隊路線大概是這樣,手上拿著的是打卡送小菜的說明DM,反正閒著也是閒著當然要怒打卡一下。

EXPRESS店很簡單的只有賣四種麵類,分別是1.酸辣番茄豬肉麵$200、2.咖哩雞腿麵$200、3.清燉越南牛肉河粉$250、4.酸辣海陸麵$250

真的是點完餐結帳後,現場馬上料理然後就會是我直接去領取,但相對來說速度就真的頗慢~~~而且還要去找座位,超累超慘啊啊啊....端著麵的我完全被這裡的人潮整到,端的我手超酸。

A套餐$70有小菜和飲料 /  B套餐則是+$35有黑火山霜淇淋(飯後取)

結完帳就像美食街一樣有震動叫號器

旁邊有飲料冰箱和一小區的內用座位,但,完全不夠坐,所以還是得自行去美食街座位尋找喔!


酸辣海陸麵 $250

費盡千辛萬苦總算有位置,打卡送的小菜選了涼拌雲耳和溏心蛋,泰式酸辣蝦湯(Tom-Yam-Kung)酸辣夠味非常好喝,裡面有兩隻蝦子、豆皮、鱈魚丸等等,覺得滿足,重點是炸物菇菇浸泡在湯裡吃起來極特別又美味。



酸辣番茄豬肉麵 $200

基本上長得很像,只是沒有海鮮和一些丸子等配料,但有大量的梅花豬肉片。


小菜溏心蛋和涼拌雲耳表現都很好,該入味的都有入味,溏心蛋加入麵裡也讓整體加分。



只是實在無力再吃冰淇淋了,以前曾經吃過記得芝麻奶味相當濃厚,不曉得現在怎樣,未來有機會再吃吃抗~~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專業,有更即時的美食資訊,點擊即可進入:絮‧小日子


喜歡這篇文章的朋友  按讚或是推薦此文章給我個鼓勵吧 :D


====================================================

大心心泰式麵食EXPRESS新竹巨城店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4樓

營業時間:11:00 ~ 21:30

官網

大心EXPRESS新竹巨城店


第一重、2019/6/28~2019/7/11 點主食送【黑火山芝麻巧酥霜淇淋】哦!(每日限量、贈完為止)

第二重、2019/6/28~2019/7/28來店消費完成拍照打卡,送《熊大心》好禮/小菜!


更多 大心EXPRESS 新竹巨城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14d10e2756dd4ea36fe05f
本文餐廳資訊:
大心EXPRESS 新竹巨城店
3.9
· 新竹市 東區 · 7則評論
酸辣海陸麵巨城4樓台灣美食苗栗美食大心新竹巨城店新竹巨城美食新竹 大心巨城美食大心泰式麵食新竹泰式大心新泰式麵食新竹美食黑火山霜淇淋新竹大心巨城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