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2019/04/15

這次4月台南旅主要是來看看新開幕的台南美術館2館,五角外型的建築物內有一家咖啡館,!'M COFFEE在館內的二樓,整體規劃與美術館的白色相呼應,紅色大Logo隨處都可以看到也很顯眼。在美術館看展後直接從二樓的內門進入,非常寬敞的空間讓人舒服極致,以極簡北歐木質調桌椅整齊排放,一字排開的咖啡料理櫃台,蛋糕櫃內提供不少甜品,專業流線的咖啡器材設計精美。靠牆的呈列架展示許多咖啡器具與自家咖啡豆,吸引我的是印上Logo的文青袋,開心的帶了2個回台北。

早上8點即營業,附近居民想來個簡單的早午餐頗為方便,坐在靠窗或露天座都能感覺慢活悠閒呢。提供自家的單品咖啡與義式咖啡、特調飲品,價位也很符合在地的親民,輕食與甜點都是搭配咖啡不能少的點心。待著待著時間過得好快,懶懶的站起來在四周探探,如果不是來美術館也可從戶外獨立樓梯上到二樓進入,寬廣的視野是讓人舒心的。

拿鐵65元

很平民的價位就可以在美術館喝上一杯真幸福

!'M COFFEE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忠義路二段1號(台南美術館二館2樓)

電話:  06-2214456

營業時間:08:00~20:00

【咖啡館】老屋再生的老房子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適合一個人窩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隱密在二樓的窗景咖啡館選輯

【咖啡館】2016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7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0家

【咖啡館】2018值得一訪的咖啡館~精選15家


更多 I'm Coffee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35e5f2261396a6b48da53
本文餐廳資訊:
I'm Coffee (已歇業)
4.2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則評論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台北燒肉控必收藏 樂軒和牛專賣店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