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最近又是一個下雨下不停的節奏,好不容易趁著空檔就來到這一間位於富民路上的碗裡麵來吃晚餐啦!



看似簡單的白色招牌,其實還蠻明顯的,應該很好找!!



裡面的位子其實還蠻多的,大約可以坐 20幾個人左右,我們來的時候幾乎滿座,不過還蠻幸運的是剛好有兩個空位,所以我們一到現場就立馬入座了!! 😁 😁


菜單,麵食的部分外省麵跟拉麵可以做選擇。

大部分主食的價格都沒超過 100元,價格上其實還蠻可以的喔!!


畫好單的時候就可以直接到櫃檯去結帳了!


老闆娘說這是她們家自己炒的辣椒,雖然外面的罐子上寫說很辣,不過我覺得辣度還可以,大概是中辣的程度,不過味道炒的非常香,可以拌在麵裡或是跟滷味一起吃喔!!


喳喳皮蛋豆腐,35元

跟一般常見的皮蛋豆腐不太一樣,他直接就將搗碎的皮蛋跟豆腐拌在一起,吃起來的味道感覺稍微有一點辣油的香氣,味道還可以!

然後重點是,裡頭拌有香菜,有介於個人真的對香菜實在是沒辦法......

我只能說不喜歡吃香菜的朋友要小心了!!


滷味双拼,70元

他的拚法是豆干 + 滷蛋 +海帶,然後肉類則是嘴邊肉、豬耳朵還有鴨珍三選一種作搭配。

我們選的是豬耳朵,不過因為現場豬耳朵沒了,所以老闆娘就給我們豬頭皮,而且還幫我多加料了呢!老闆娘真的很親切呢。

滷味的味道其實還蠻中規中矩的,想要多加一點味道的朋友們,可以沾沾看他們家的辣椒醬喔!


牛腱乾拌麵,120元


麵體的部分我們選的是外省麵,其實外省麵就是扁寬麵,麵體吃起來非常的 Q彈,不會太爛


牛肉的部分還蠻有味道的,吃起來雖然沒有到很軟嫩,不過也不會太難咬喔!


麻辣雞絲乾麵,75元

麵體的部分我選擇的是拉麵,其實我本來是想選外省麵的,不過老闆娘建議我點拉麵試試看。


拉麵麵體吃起來我覺得比外省麵又更 Q彈,硬度也非常的到位,而且他們家的拌乾麵是真的還蠻乾的,不像有些裡面還會有一點湯,辣度上其實我覺得大概介於微辣 ~ 小辣之間,辣度非常的溫和,沒什麼花椒跟麻的味道,不過辣油炒的非常的香喔!還蠻喜歡的,超級推喲~~~


以上就是這次碗裡麵的食記分享,其實吃第一口的時候就覺得我絕對會來第二次!

認真覺得他們家的麵條蠻厲害的,乾麵吃起來也不會太溼,硬度上也很可以,真的光是麵條就可以給 4.5顆星了!

味道也都非常的不錯,尤其是他們家的辣椒跟辣油,炒的還蠻香的,而且也不會辣得很不舒服,就算平常沒什麼在吃辣的朋友也可以試試看喔!!碗裡麵,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碗裡麵


地點:高雄市左營區富民路338-3號

電話:07 550 7918

官網:Facebook

營業時間:11:00 - 14:30;17:00 - 21:00

建議人數:4人以下

備註:無


更多麵食推薦:

【高雄,麵食】從仁武攤車起家,熱河街上最近非常火紅的特色撈麵,談及撈麵

【高雄,麵食】大立精品附近,高檔環境銅板價的高 CP值平價麵店,大推清甜的剝皮辣椒松阪豬湯麵,王哥陽春麵傳奇

【高雄,麵食】文化中心附近充滿懷舊文青風的麵店,非常推薦清味道鮮甜的清燉炙燒松阪豬肉麵喔!裹麵


※文章為個人主觀之感受,每個人的味覺感受不盡相同,食記僅供參考※





更多 碗裡麵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74b24623679c6b6c687b0f
本文餐廳資訊:
碗裡麵
4.2
· 高雄市 左營區 · 7則評論
巨蛋美食高雄必吃捷運皮蛋豆腐獅子頭左營美食高雄好吃高雄麵食東北麵食平價銅板美食高雄美食地圖隱藏美食裕誠路美食高雄小吃漢神巨蛋美食小吃khfood800停車場親子餐廳富民路美食高雄左營碗裡麵瑞豐夜市左營麵食左營區美食外省麵午餐東北特色小菜凹子底美食平民美食高雄小資女牛腱拌乾麵義享天地牛肉湯獨步食客家庭聚餐聚餐牛肉麵歷食本文拉麵高雄美食上班族東北乾拌麵麻辣雞絲乾麵巷弄美食麵食文青麵店古早味巨蛋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必吃外帶外送捷運外帶外送皮蛋豆腐外帶外送獅子頭外帶外送外帶外送左營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好吃外帶外送高雄麵食外帶外送東北麵食外帶外送平價外帶外送銅板美食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地圖外帶外送隱藏美食外帶外送裕誠路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小吃外帶外送漢神巨蛋美食外帶外送小吃外帶外送khfood800外帶外送停車場外帶外送親子餐廳外帶外送富民路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左營外帶外送碗裡麵外帶外送瑞豐夜市外帶外送左營麵食外帶外送左營區美食外帶外送外省麵外帶外送午餐外帶外送東北特色小菜外帶外送凹子底美食外帶外送平民美食外帶外送高雄外帶外送小資女外帶外送牛腱拌乾麵外帶外送義享天地外帶外送牛肉湯外帶外送獨步食客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聚餐外帶外送牛肉麵外帶外送歷食本文外帶外送拉麵外帶外送高雄美食外帶外送上班族外帶外送東北乾拌麵外帶外送麻辣雞絲乾麵外帶外送巷弄美食外帶外送麵食外帶外送文青麵店外帶外送古早味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