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愛開玩笑的人2店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178巷7號

電話:07-2157505

營業時間:9:00~16:00、不定休、FB:愛開玩笑的人2店

乍聽這店名就讓人印象深刻,一直想造訪鳳山店卻時時客滿,知道二店開在市區,

而且在中央公園捷運站邊,心想一定要來訪(握拳)。因為交通方便也攜家帶眷,

不過嬰兒車實在無法上二樓,幸好一樓也沒有太多油煙與吵雜,度過美好的週六早晨。

門面好美,純色風格,很多人在這裡拍照!愛開玩笑的人2店就位於新田路與中山路交叉口的加油站正後方,

非常好找,離新堀江很近,可以當作逛街前哨站,姊妹們快約朋友吃一波。

藍白配色有點小希臘風,外頭也是眾多網美照相的風景。

窗戶還可以看著加油站的招牌,由於就在正後方,躲不掉的風景。

一進門就是開放式廚房,藍綠色的格子磚,明亮的空間,託兒子的福坐在一樓,光亮好拍照!

二樓空間就是大桌為主,沒有規劃的太擁擠,而且使用的顏色很單純,沒有太多五花八門的雜亂,

加上很多綠葉襯在桌邊,聚餐在此很舒服。店家很喜歡用發亮燈炮做擺設,有種低調的華麗。

沒有收服務費,吃完需自行放置到回收台,茶水自取。招牌字體自拍牆在二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這裡任意的拍攝呢,這邊沒有安排任何的桌子於此,還有美美龜背芋襯托著。

我們回到一樓,廚房正在準備我們的餐點,很整齊乾淨,還有店狗很乖巧的在旁,超溫馨的一間店,喜歡!

愛開玩笑的人2店菜單──

店家販售的主食以吐司、可頌與捲餅為主,可以做成鹹食或甜食,

再選擇是否需要套餐,加上飲品組合而成。我的食量單點吃不飽,必須加上套餐,

與其他店不同的是,套餐是包含薯條、季節甜點和紅茶,甜點欸!一定要點份來試試!

奶霜紅茶50元(單點)、紅茶(套餐附)

我最近很喜歡這種鹹甜交錯的食物,像是曠世奇派焦糖玫瑰鹽之類的對比性,

奶霜很厚濃,慢慢沉澱到紅茶底下,整杯就不那麼的單調。雖然他紅茶本來就不是過甜的那種啦!

很快地我們餐點上齊嚕!還附上美美的餐具與杯盤,飲料上頭還有小顆愛心,看了心情真愉悅。

海鮮炸豬豬(單點140元、套餐230元)

那半熟蛋的橫切面未免也太迷人!口水都快流下來。

豬排醃漬的味道較重,經由海鮮沙拉稍微中和一下,大口咬下酥脆豬排與烤的香噴的吐司,

讓人意猶未盡。這份我們是單點,一樣也擺盤的相當美。

蝦老大可頌(單點110元、套餐200元)

可頌本體超好吃!上頭還有灑上一點糖粉,完全就是我的菜!

龍蝦沙拉味道很濃郁,加上培根煎的焦焦,酥香的整個口感完全包覆,太幸福了!

附上的薯條是薯塊唷,因為調味料都在二樓,店家還很貼心的詢問我們是否需要番茄醬。

甜點附上三顆小泡芙,咬下去還有滿滿的卡士達醬,吃飽還有甜甜吃,是讓人心滿意足的套餐。

因為帶著兒子出門,剛開始他在睡覺,醒來之後就在一樓撒野啦!

愛開玩笑的人還有滿滿的燈泡裝飾,亮亮的拍照起來很與眾不同。

而且廚房超乾淨的,就是要這麼乾淨才弄開放式廚房阿,油煙滿布就算了吧XD

一樓超好拍照的,餐點也好吃,真不愧是網路超紅名店,每一個細節都很棒,

小裝飾也很多很好拍,三眼怪、摩埃、特色名片......等著大家慢慢來挖掘吧!


更多 愛開玩笑的人2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4321bd6895d1470f473e9
本文餐廳資訊:
愛開玩笑的人2店 (已歇業)
4.5
· 高雄市 前金區 · 10則評論
中央公園美食前金食客高雄中央公園前金區美食前金早午餐愛開玩笑的人 2店獨步食客前金美食新堀江愛開玩笑的人二店前金區新堀江美食高雄早午餐早午餐食客愛開玩笑的人高雄下午茶早餐高雄咖啡高雄早餐前金新崛江商圈熱壓吐司新堀江商圈高雄咖啡廳高雄美食愛開玩笑的人2店高雄甜點厚吐司早午餐爆漿吐司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