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祥富水產標榜漁港直送的海鮮,並結合超市概念,想吃什麼拿什麼,自己的鮑魚自己吃

。價位跟外面一頓飯差不多,如果拿更多高級食材(龍蝦)之類的,價位可能會偏高,但海鮮食材跟肉類的品質都是有挑過的 ?,連G蛋都跟人家不一樣。

✔ 不能預約,現場候位(差點餓屎)

✔ 價格透明,都標在上面(適合買菜障礙的我)

✔ 自由搭配,你要吃 100 隻龍蝦也可以

✔ 海鮮、肉品品質不錯

✔ 沙茶鍋底,可以襯出海鮮美味

食在有趣 ★★★★☆

美味回味 ★★★★☆

環境服務 ★★★☆☆

價位約莫:NT$300/人或更高,不收服務費,加收湯底醬料費NT$30/人

☛ 祥富水產中友店

特地平日下午三點來,結果還是要候位一小時(餓屎我),還好提早有位置,不然差點就放棄去吃滷肉飯了。

候位時,店員會給你號碼牌,然後打電話通知你,所以可以先放心地逛街,不用癡癡守候在外面,怒瞪正在吃的人 ?。

火鍋配料挑選區

分為三大區:海鮮區、肉品區、蔬菜區。你不要看買菜區尺寸精緻短短小小的,他可是小而巧,基本款到高級食材都有。

☛ 海鮮區

種類非常多,吃完可以回家ㄅㄧㄤˋㄅㄧㄤˋ叫的。比較特別的是:比目魚、鮭魚肚+鮭魚下巴、綜合手工丸、曼波魚皮(忘記拿這個了 ?);蝦類有6~7種,明蝦、天使紅蝦、海草蝦、波士頓龍蝦 ?。

貝類有廣島生蠔、干貝、鮑魚、帆立貝,連蛤蜊都蠻大顆的。

☛ 肉品區

種類有:牛、豬、雞、鴨。光牛肉等級就分很多種,從雪花牛、牛小排、日本和牛也有!(貴桑桑的)

我覺得他肉類選用也是蠻不錯的:伊比利豬、雲林黑羽土雞(這個推)、櫻桃鴨,這些都蠻有特色的。

☛ 火鍋料

可以選自己喜歡的,又不用一次吃太多。因為我很少吃火鍋料就跳過了,後來才看到”純正手工燕丸”,那是什麼東東?看起來好好吃阿,當時我是瞎了嗎??

☛ 座位區

桌下可以放置菜籃和空盤子,不會搞得到處都是盤子,服務生也不用一直來收,好聰明阿 ?。

☛ 沙茶鍋底

▶高湯沾醬費 NT$30/人、美國無骨牛小排NT$144、鮭魚肚+鮭魚下巴NT$49、蛤蜊NT$47、大干貝NT$79、鮮蚵NT$29、雲林黑羽土雞肉(雞腿肉)NT$46、綜合手工丸NT$74。

鍋底是沙茶炒洋蔥加高麗菜,使用柴魚高湯,口味比較淡喔!我是覺得這樣可以襯出海鮮的鮮,重口味的人可以自己去加沙茶啦,要多沙有多沙。另外,他是強制鴛鴦鍋,兩邊湯頭一樣的,海鮮跟肉可以分開煮,這樣喝湯就不怕肥了(因為本來就肥呀 ?),也很適合帶不吃牛的朋友去。

☛ 大干貝和鮭魚肚+下巴

大干貝比想像中鮮甜耶 ?!鮭魚油脂超豐富的,吃下去都是鮭魚油汁的味道,太愛鮭魚了。

☛ 雲林黑羽土雞(雞腿肉)

這個超推薦的阿!肉感是紮實的,但是吃起來彈牙,煮久不容易老,送!

☛ 葉黃素雞蛋

▶ NT$15

修喊!一顆雞蛋要15元,叫什麼葉黃素蛋,但是真的沒失望欸,蛋黃部分味道是香濃,沒有蛋腥味,顏色真的很葉黃素,喜歡吃生蛋的可以讓他生一點。

☛ 綜合手工丸

他們也表現得很棒棒,三顆有不一樣的特色,吃完都快飽了。左:干貝什麼東東加花枝吧,吃起來是鮮甜的;中:蟹肉加蝦子之類(又忘記了);章魚讓丸子口感很多層次,牙齒一直上下樓梯的感覺。

個人覺得祥富水產比較可惜的地方是,每一份食材都用保鮮膜包裝,整體下來使用蠻多保鮮膜的,希望能夠有其他替代方法,這樣就能吃得爽爽的,對環境也更友善 。

【祥富水產台中中友店資訊】

營業時間:11:00~20:30

店家電話:04-22294190

門店地址: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中友百貨A棟B3)

粉絲專頁:點這裡前往粉絲專頁

祥富水產高雄分店<高雄彩虹市集店>

營業時間:11:00~22:00

店家電話:07-3501636

門店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高鐵路115號(新光三越彩虹市集4F)


更多 祥富水產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02147a2261397d20f75e63
本文餐廳資訊:
祥富水產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已歇業)
3.9
· 台南市 中西區 · 11則評論
懶人包
懶人包
快訊
快訊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龍年送禮 / 日本126年銘菓神戶風月堂優雅回歸!集結美味與顏值的禮盒,不可錯過的明星烘焙甜點&經典法蘭酥~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