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嘉義市



天知道我有多愛吃瀧厚,說真的,我到瀧厚用餐的次數,早就超過十次了吧,最近在官方Line聽說瀧厚要開同名牛排,就在嘉義市國華街,怎麼能不衝一波呢?




位於國華街上的瀧厚熟成牛排,對面即是中正公園,公園下方就有停車場,交通非常方便。以藍色為主要設計色,營造出歐美、專業的風格,但是為了符合現代人的視覺感觀,還是有很多好拍好看的元素。



近年來很流行熟成牛排,瀧厚主打的濕式熟成牛排,選用連續兩年獲得冠軍的黑傑克品種,餵食穀物的天數高達300天,肉質會更加飽滿軟嫩,價格也比一般穀飼150天的貴很多。




新開幕就有這般光景,才剛到用餐時間門口就有人潮在候位囉,目前瀧厚牛排採用現場候位的方式,不接受訂位,如果不想等待的話可以避開用餐潮前往。




店內環境時尚舒適,從裝潢到佈置,就連餐具的搭配,都能感受到一般牛排館感受不到的高貴,不過價格卻還算平易近人,等下一起看看菜單吧。





瀧厚牛排採單點套餐的方式,特製湯品及冷熱飲都是無限取用,我們兩大一小點的是板腱牛排&巧克力和牛,據說這兩項都是店內招牌推薦。



餐前提供法式香蒜麵包,淡雅的香蒜味,不會搶走排餐的風采,剛上桌熱熱吃最美味,沾點濃湯也很對味。


【牛肝菌燉飯佐冷藏熟成板腱牛排 $390】

加價$139附上沙拉、前菜、酥皮濃湯與甜點。


【凱薩沙拉】

一般簡餐的沙拉比較少有凱薩這個選項,我個人非常喜歡凱薩醬,瀧厚的沙拉一上桌就很有質感,濃郁的凱薩醬會讓吃沙拉變得很享受,沙拉醬真是有畫龍點睛之效,否則就會像牛吃草一樣乾枯無味啊。



【紐澳良雞翅】

前菜共有三種可選,這雞翅比美式炸雞店的還好吃耶,外皮香酥,沒有過厚或過硬的麵粉感,輕描淡寫的辣度,吼吼吃,很符合前菜的風格。


【酥皮濃湯】

這裡的酥皮比較少見,螺旋狀的酥皮吃起來更美味,敲碎拌入濃湯內,酥皮吸附了濃湯更顯香甜,以後每次來都要點這個。


【牛肝菌燉飯佐冷藏熟成板腱牛排】

7分熟的牛排,怎麼會是這樣?!

軟嫩香甜的口感,不是因為不熟喔,這是獨家長期穀飼的品種才能擁有的口感,絕不使用嫩精,原汁原味上桌,是瀧厚給予每一位客人的保證。



好牛肉搭配鹽最能吃出鮮美風味,桌上都備有調味料可使用,喜歡更重口味一點的話,也能沾取隨餐附上的黑胡椒醬更夠味。


品名寫著冷藏熟成,其實一般冷凍肉的保存期限是一年,冷藏則只有90天,為了讓客人品嘗到更佳的肉質,瀧厚選用的正是短期效的冷藏肉,沒有吃過真的很難想像,與我以前吃的牛排,有滿大的差異性。



通常我只敢吃7分熟的牛肉,大約是硬中帶軟的口感,但這次的7分熟,吃起來超乎我想像的柔嫩多汁,跟我一樣不敢吃太生的話,一定要來試試看。




取代一般牛排的鐵板麵,瀧厚重本使用牛肝菌燉飯來與牛排做搭配,充滿奶油香氣的燉飯,利用海鹽與乾式香料來提味,讓整體味道濃郁不複雜,也算是瀧厚的招牌菜。


【炙燒巧克力純血和牛 12oz $950】

加價$139附上沙拉、前菜、酥皮濃湯與甜點。


【日式和風沙拉】

和風醬味道鮮明又不失清爽,微微的芥末味道香純舒服,小朋友應該也能夠接受。



【泰式蝦餅】

在牛排店還能吃到蝦餅,很特別吧,這可不是想像中廉價的那種蝦味餅乾,而是有點像月亮蝦餅的口感,第一口就能吃出香濃的蝦味,也不會處理得太油膩,是道可以安撫小朋友的前菜。


【炙燒巧克力純血和牛 12oz】

吃巧克力長大的牛,超屌!在特定時期餵食牛隻巧克力甜點,可以使牛肉油花更豐富,且甜度更明顯,這年頭為了讓飲食品質提升,真是有許多很妙的方法呢。


12oz果然不是蓋的,這份量很滿足啊,服務人員很貼心的告知,上餐是使用鐵盤,所以我們選擇5分熟,才不會被鐵盤持續加溫變得過熟了。



和牛吃起來就是不一樣,除了軟嫩口感之外,鮮潤的感受也是大加分,用刀子切肉時,不需要過度拉扯,就能輕鬆切開。


在嘴巴內咀嚼,感受一下原始風味,雖是餵食巧克力的牛隻,但肉質品嘗起來並沒有巧克力的那種甜味,倒是有一股深沉的巧克力香氣緩緩散發,屬於輕熟的大人味。




無限供應的特製湯品用料很豪邁,羅宋湯裡有大量的洋蔥與蕃茄不奇怪,能吃到肉塊的羅宋湯,瀧厚讓你喝免驚。



濃湯也不含糊,除了玉米粒、紅蘿蔔外,居然有香菇,這是隨手就撈到的狀態,並非刻意撈大量的用料來分享喔。


【主廚甜點:提拉米蘇&戚風蛋糕】

份量很剛好,其實甜點就是要少量比較精緻,搭配無限量供應的熱咖啡,完美句點。


瀧厚鍋物同名牛排,主打冷藏熟成肉品,冷熱飲加特製湯品無限供應,推翻平價牛排的觀感,不用花大錢也能吃到更美味的排餐,推薦大家來嘗鮮!


瀧厚冷藏熟成牛排

嘉義市西區國華街238號

05 222 1098

營業時間:am11:30-14:30、pm17:0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瀧厚冷藏熟成牛肉專賣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5a35dfd6895d4479e2d4d4
本文餐廳資訊:
瀧厚冷藏熟成牛肉專賣店 (已歇業)
4.4
· 嘉義市 西區 · 17則評論
嘉義聚餐推薦嘉義瀧厚瀧厚熟成牛排嘉義牛排館瀧厚炙燒牛排沙朗牛排友善親子餐廳濕式熟成牛排Jack creek金牌黑傑克嘉義嘉義牛排瀧厚瀧厚牛排嘉義餐廳嘉義國華街巧克力純血和牛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嘉義中山路家庭聚餐菲力牛排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菜單嘉義排餐嘉義新店炸物拼盤嘉義中正公園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嘉義炙燒牛排推薦嘉義IG打卡嘉義新開幕嘉義晚餐嘉義外帶嘉義約會餐廳嘉義美食嘉義午餐嘉義冷藏肉瀧厚牛排嘉義嘉義和牛雞腿排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嘉義暢飲嘉義瀧厚牛排嘉義市文化路嘉義中央廣場瀧厚熟成牛排專賣店Chiayifood嘉義食記嘉義自助吧吃到飽朋友聚餐自助吧濕式熟成嘉義牛排推薦嘉義網美文化路夜市約會瀧厚外帶熟成肉瀧厚牛排菜單嘉義熟成牛肉熟成牛排嘉義慶生餐廳嘉義自助吧燉飯嘉義聚餐國華街聚餐嘉義文化路夜市嘉義聚餐推薦外帶外送嘉義瀧厚外帶外送瀧厚熟成牛排外帶外送嘉義牛排館外帶外送瀧厚炙燒牛排外帶外送沙朗牛排外帶外送友善親子餐廳外帶外送濕式熟成牛排外帶外送Jack creek金牌黑傑克外帶外送嘉義外帶外送嘉義牛排外帶外送瀧厚外帶外送瀧厚牛排外帶外送嘉義餐廳外帶外送嘉義國華街外帶外送巧克力純血和牛外帶外送跟著小毛一起趴趴GO外帶外送嘉義中山路外帶外送家庭聚餐外帶外送菲力牛排外帶外送瀧厚炙燒熟成牛排菜單外帶外送嘉義排餐外帶外送嘉義新店外帶外送炸物拼盤外帶外送嘉義中正公園外帶外送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嘉義外帶外送炙燒牛排推薦外帶外送嘉義IG打卡外帶外送嘉義新開幕外帶外送嘉義晚餐外帶外送嘉義外帶外送嘉義約會餐廳外帶外送嘉義美食外帶外送嘉義午餐外帶外送嘉義冷藏肉外帶外送瀧厚牛排嘉義外帶外送嘉義和牛外帶外送雞腿排外帶外送瀧厚炙燒熟成牛排外帶外送嘉義暢飲外帶外送嘉義瀧厚牛排外帶外送嘉義市文化路外帶外送嘉義中央廣場外帶外送瀧厚熟成牛排專賣店外帶外送Chiayifood外帶外送嘉義食記外帶外送嘉義自助吧吃到飽外帶外送朋友聚餐外帶外送自助吧外帶外送濕式熟成外帶外送嘉義牛排推薦外帶外送嘉義網美外帶外送文化路夜市外帶外送約會外帶外送瀧厚外帶外送熟成肉外帶外送瀧厚牛排菜單外帶外送嘉義熟成牛肉外帶外送熟成牛排外帶外送嘉義慶生餐廳外帶外送嘉義自助吧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嘉義聚餐外帶外送國華街聚餐外帶外送嘉義文化路夜市外帶外送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台北草莓控必吃|一次收藏 5 家熱門甜點店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