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市

這是一篇跨了年度的文章....因為一訪跟二訪有時間差。墨咖啡其實是哈比對新竹的第一個有記憶點的店家。第一個覺得好吃的店家

不同時間拍的照片卻意外的契合

第一次來只覺得甜點種類也還好哇!二訪還是熟悉的甜點才恍然大悟.....這些全都是適合咖啡的甜點!店家的小心計

一杯咖啡跟一個鹹派還有一小碗沙拉。好西式的中餐。突然想起那個法國人只點咖啡的法國早餐店!

帕里尼,熱壓的這一道依然清爽。

這次二訪都是選拿鐵咖啡。我建議還是手沖比較特別!

小山園的抹茶塔,濃濃抹茶香帶點甜味很適合咖啡!

提拉米蘇.....略帶酒味的口感。是我少數很喜歡的提拉米蘇(被朋友笑~酒鬼,最愛這一款!)

檸檬生乳酪蛋糕,聽說是朋友每次都要點的蛋糕!這個跟他家咖啡...很完美的組合!

一樣是手沖咖啡,容器差不多。味覺差很多!這家咖啡很好喝....即使哈比去過那麼多咖啡館! 這一家的咖啡真的很有記憶點,相較之下只選了拿鐵會有點可惜喔!

隨手拍的照片,還有裝滿東西的櫃子。這家店是哈比看過最多東西但又最整齊的店家了! 跟照片一樣滿是店家對生活的回憶吧!

Tips:這家真的很適合來杯手沖咖啡+甜點。手沖咖啡想要喝什麼樣的可以詢問店家不用擔心,非常專業而且很友善。

Tips2:塔皮是哈比最愛的那種!註記一下推薦大家試試!


墨咖啡INK coffee

推薦指數:4顆星

推薦原因:實在說不出希望它鹹食再豐盛一點。因為它的咖啡與甜點已經很勾人了。不過覺得這家手沖咖啡超棒的!就差那麼一點點滿分了

電話:03-522-0608

營業時間:週三~週一 12:00~23:00(無明顯用餐限制,但也請大家留一點空間給候位的人喔!)

定休日:無定休,請關注官網

官網:INK Coffee

FB:墨咖啡

地址:新竹市東區林森路18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Julia Hsu
375篇食記
本次 墨咖啡 用餐評分:
4.5
更多 墨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60e33c03a10072a153997
本文餐廳資訊:
墨咖啡
4.5
· 新竹市 東區 · 32則評論
新竹東區酒館新竹火車站附近美食玫瑰拿鐵藝文、商品複合空間新竹美食懶人包新竹東區咖啡MoccaboyCafe精品咖啡檸檬塔免費WiFi新竹美食新竹聊天咖啡店單人新竹客運新竹咖啡新竹東區咖啡店冰滴墨咖啡 外帶點心墨咖啡咖啡豆悠閒新竹莊園咖啡抹茶塔輕食不限時墨咖啡新竹平價咖啡新竹火車站咖啡店新竹火車站自家烘焙新竹推薦咖啡東區新竹墨咖啡新竹必吃冰滴咖啡新竹好喝拿鐵咖啡木製餐具卡布奇諾WIFI檸檬生乳酪新竹甜點新竹好喝拿鐵新竹讀書咖啡廳新竹一日遊2F Concept Cafe新竹美食攻略林森路新竹車站抹茶拿鐵手沖咖啡新竹市新竹不限時咖啡廳甜點墨咖啡菜單新竹美食推薦新竹下午茶墨咖啡地址蜂蜜肉桂卡布奇諾生巧克力塔墨咖啡蛋糕墨咖啡菜單2023新竹小酒館新竹推薦新竹好喝咖啡新竹不限時咖啡店咖啡新竹咖啡店推薦下午茶拿鐵巴斯克乳酪提拉米蘇乳酪蛋糕新竹火車站久坐INK COFFEE冰釀新竹東區酒館外帶外送新竹火車站附近美食外帶外送玫瑰拿鐵外帶外送藝文、商品複合空間外帶外送新竹美食懶人包外帶外送新竹東區咖啡外帶外送Moccaboy外帶外送Cafe外帶外送精品咖啡外帶外送檸檬塔外帶外送免費WiFi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新竹聊天咖啡店外帶外送單人外帶外送新竹客運外帶外送新竹咖啡外帶外送新竹東區外帶外送咖啡店外帶外送冰滴外帶外送墨咖啡 外帶外送點心外帶外送墨咖啡咖啡豆外帶外送悠閒外帶外送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莊園咖啡外帶外送抹茶塔外帶外送輕食外帶外送不限時外帶外送墨咖啡外帶外送新竹平價咖啡外帶外送新竹火車站咖啡店外帶外送新竹火車站外帶外送自家烘焙外帶外送新竹推薦咖啡外帶外送東區外帶外送新竹墨咖啡外帶外送新竹必吃外帶外送冰滴咖啡外帶外送新竹好喝外帶外送拿鐵咖啡外帶外送木製餐具外帶外送卡布奇諾外帶外送WIFI外帶外送檸檬生乳酪外帶外送新竹甜點外帶外送新竹好喝拿鐵外帶外送新竹讀書咖啡廳外帶外送新竹一日遊外帶外送2F Concept Cafe外帶外送新竹美食攻略外帶外送林森路外帶外送新竹車站外帶外送抹茶拿鐵外帶外送手沖咖啡外帶外送新竹市外帶外送新竹不限時咖啡廳外帶外送甜點外帶外送墨咖啡菜單外帶外送新竹美食推薦外帶外送新竹下午茶外帶外送墨咖啡地址外帶外送蜂蜜肉桂卡布奇諾外帶外送生巧克力塔外帶外送墨咖啡蛋糕外帶外送墨咖啡菜單2023外帶外送新竹小酒館外帶外送新竹推薦外帶外送新竹好喝咖啡外帶外送新竹不限時咖啡店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新竹咖啡店推薦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拿鐵外帶外送巴斯克乳酪外帶外送提拉米蘇外帶外送乳酪蛋糕外帶外送新竹火車站久坐外帶外送INK COFFEE外帶外送冰釀外帶外送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