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檳城 海南雞飯是一家主打馬來西亞風味的快餐店,在這裡只要百元上下,就可以吃到海南雞飯、黑椒豬肉飯、蔘巴牛肉飯、乾燒肉骨茶飯、南洋咖哩豬肉飯、椰香炒飯、蔘巴牛肉炒飯….等等,馬來西亞風味的餐點,鄰近於R16左營高鐵一帶,是附近的住戶及上班族覓食的好選擇!


肥獅子自從去過新加坡旅遊吃過海南雞飯後,對於新加坡的海南雞飯就一直念念不忘,每當發現一家海南雞飯總是會列入口袋名單,想要找回心目中的那個最好吃的滋味,這家檳城海南雞飯其實肥獅子已經關注很久,剛好颱風後的高雄總是特別的酷熱,讓人對熱騰騰的湯湯水水提不興趣,突然想起口袋名單中的這家檳城海南雞飯,於是就約著朋友一同來嚐鮮!


檳城海南雞飯的門口就有貼著菜單,不管是菜色或是價格都標示的很清楚,可以先參考再決定是否適合有自己喜歡吃的餐點。


室內座位空間不大,座位不多,佈置簡單,但是整體感覺很乾淨且舒適,最重要的是有開放冷氣唷!


如果單純看菜單不知如何選擇,也有提供圖片可以參考。


配菜是固定的,所以無法選擇!


餐具及醬料自助取用。


檳城海南雞飯的菜單,米飯可以選擇香米飯(就是白米飯)或是椰香飯,餐點也可以選擇辣或是不辣。


海南雞飯,在檳城海南雞飯裡的桌子都是用大理石紋桌,餐點主餐會另外盛盤,讓整個餐點的質感提升不少,光是視覺享受就大大的加分。


但是對於肥獅子來說,重視的可不是只有視覺上的享受,更重要的是餐點要好吃,這天來訪沒有特別選擇椰香飯,先試香米飯,米飯的口感還不錯,越是咀嚼越香,而附上的三樣配菜,看似像平凡的家常菜,卻炒的入味,鹹淡度也拿捏的嘟嘟好!


最重要的就是我最愛的海南雞啦!這海南雞咀嚼起來軟嫩不柴口,單吃頗為清爽,非常適合夏天!


附上醮醬,沾上一點提味,吃起來更下飯。


乾燒肉骨茶飯(附湯),以往肥獅子吃過的肉骨茶大多是以湯的為主,而檳城海南雞飯這裡提供是少見的乾燒作法,於是點來試試口味。


沒想到一試,就讓肥獅子愛上了這滋味,豬排骨完全吸足了肉骨茶香,非常的入味,不管是單吃或是配飯都不錯。


附上一小碗的肉骨茶清湯,湯頭有著濃厚的肉骨茶香氣,尾韻還會感覺到回甘。


黑胡椒豬肉飯,離開前,還幫朋友帶外一份便當,朋友也說口味很不錯,黑胡椒豬肉吃起來香氣十足,下回再訪肥獅子也想點來試試!

肥獅子只有去過新加坡,目前並未去過馬來亞西,並不確定檳城海南雞飯的口味道不道地,但是,肥獅子覺得檳城海南雞飯的餐點口味都還不錯,價格也算平價,是三不五時想要吃異國料理會想再訪的一間店。


店名:檳城 海南雞飯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川路273號

電話:0930-55930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AM 11:00~PM 8:00 (週日公休)

官方FB:檳城 海南雞飯

捷運資訊:R16左營高鐵站(步行約10分鐘)

火車資訊:新左營站(步行約10分鐘)


相關


更多 檳城海南雞飯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6d257d2756dd2f152cea02
本文餐廳資訊:
檳城海南雞飯 (已歇業)
4.0
· 高雄市 左營區 · 3則評論
高雄巷弄美食R16左營站高雄美食推薦高雄左營高鐵美食左營區美食高雄便當高雄小吃高雄海南雞飯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