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在焿湯裡如雲朵般翻湧的蛋花,載浮載沉的滑口肉焿,開業已有七十年的

小寶米粉焿,甜甜濃稠的滋味,特別讓人意猶未盡!


原本埤仔頭菜市場裡的小寶米粉焿,在市場拆除後遷移到現在這個店址,傳承了三代依舊是從小吃到大的左營人們懷念的好滋味。


米粉焿

如白髮般的米粉絲,裹上濃稠甘甜羹湯,讓吃來帶著點脆的米粉添上滑潤口感,雲絮般的蛋花亦為其補上一縷蛋香;使純瘦肉裹著薄粉的肉羹,滑口之中又帶甜甜肉香,最後脆口豆芽菜為整體注入一股清新。


滷味(55)

有滷得入味的豆干海帶、彈脆又帶點微黏膠質的豬皮以及濃郁皮蛋,淋上滿滿醬油膏、再添一匙蒜蓉與薑絲,就是一盤古早味開胃小菜啦!


▼菜單提供給大家參考,如有變動請依店家公佈為主!

小寶米粉焿

§ FB粉絲團 § GOOGLE地圖 §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埤子頭街28號

營業時間:09:00~19:30(公休日期請關注店家粉絲團!)

電話:07-5828964

/拍攝日期:2019.09.26/

§自費§

更多 小寶米粉焿 左營創始老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d2b18c1d6895d5170b4f179
本文餐廳資訊:
小寶米粉焿 左營創始老店
4.2
· 高雄市 左營區 · 2則評論
高雄高雄左營區美食高樂天小吃左營大路美食小高春秋閣高雄餐廳樂天小高小寶米粉羹蓮池潭美食龍虎塔左營區城隍廟高雄老店高雄小吃、中式料理高雄美食板條湯
快訊
快訊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