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桃園市

溫度是最難調配的調味料,但《力鍛金家傳眷村味》的一碗麵卻讓我有著滿滿的感動與溫暖。

雖然在桃園上班,但因為一下班就要趕回台北,說到桃園的美食我還真不熟勒~

這家店收藏在我口袋裡許久了,好不容易逮到機會了一定要吃吃看。

▲店內共有兩層樓,用餐空間明亮、座位寬敞,十分舒適。

▲除了主食以外,還有賣年菜、伴手禮及各式小菜喔。

▲青龍豆干(TWD 45)

青龍豆干是把豆干、小魚乾、糯米椒、辣椒一起炒,重口味但相當入味,

但因為這幾個月以來我很少吃外食,這道小菜有點鹹到讓我吃不下,所以只吃一點點。

▲半筋半肉牛肉麵(TWD 190)+寬麵(TWD 10)

你們有看到這碗麵在攪拌開來之前湯有多清澈嗎,美得跟藝術品一樣,一上桌時我還不敢相信我的眼睛,看了許久。

一開始我還有點猶豫要不要點這碗麵,畢竟一碗麵兩百元對我來說有點貴,但你們仔細看,這碗麵裡面居然有四大塊肉、四大塊筋耶,而且麵還多到我只吃三分之一。

別小看這清澈的湯頭,喝第一口時只會感覺到淡淡的味道及微辣的感覺,但越喝越多口後,整個層次開始浮現了,牛味、中藥味隨之浮出,還漸漸喝到蒜頭的味道,不誇張地說這個味道一直在我嘴中揮之不去直到隔天,你就知道有多濃。

牛肉的部分,吃起來有點硬,不是入口即化的那種,但滷得非常入味。

即便如此,他們牛筋十分令人推薦喔~又軟又Q入口即化,重點是-超大塊!光牛筋的成本就不知道要多少了。

我原本以為寬麵吃起來會很有嚼勁,但這個麵條和一般的不太一樣,短短的,口感軟硬不一,但吃的到麵香。

▲蘿蔔糕(試吃)

最後要為大家介紹我今天最喜歡的-蘿蔔糕,這裡的蘿蔔糕真的是我吃過最滿意的(可能我不常吃吧),

上桌時陣陣香味撲鼻而來,連隔壁桌的都在覬覦我的蘿蔔糕,一直聽到他們在碎念老闆沒請他們吃。

這個蘿蔔糕真的很好吃,不僅真材實料,口感還很Q,不是軟爛的那種。

外皮脆脆的,每口咀嚼都能聞到外皮的焦香及紅蔥頭的香味,

當下我真的超想買一個回家的~只是我怕我煎的沒他好,寫到這肚子開始咕嚕咕嚕地叫了。


**本篇為真實感受,青菜蘿蔔各有所好,美食沒有所謂的絕對,只有適不適合你的胃**


===力鍛金家傳眷村味===

地址:桃園區桃園縣桃園街91號

電話:(03)2228127

營業時間:11:00-21:00(星期二公休)

《喜歡毛怪食記的朋友,記得追蹤毛怪的粉絲團

另外,麻煩也動動你們的手幫忙給個讚,你們的支持是我努力下去最大的動力》


更多 力鍛金家傳眷村味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91de2ce2756dd5484ad9262
本文餐廳資訊:
力鍛金家傳眷村味
4.1
· 桃園市 蘆竹區 · 9則評論
蘆竹南崁獅子頭力鍛金桃園街小菜牛肉麵蘿蔔糕桃園滷味南崁美食眷村味午餐半筋半肉麵水餃桃園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