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天狗咖哩家位於高雄鳳山文山特區分店,天狗咖哩除了主打咖哩飯、豚丼系列也有大胃王等級超級浮誇的博士豚丼,愛吃肉的肉控一定不能不愛天狗咖哩白飯上面鋪滿五花豬肉,天狗咖哩驚人份量豚丼外還有滑蛋咖哩飯或定食多樣選擇,天狗咖哩也可以說是讓你可以吃飽份量相當多還有不少單品可以選則,例如人氣炸柳葉魚、廣島產炸牡蠣、炸雞蛋嫩豆腐,還有更多美味的湯咖哩、咖哩定食、丼飯等著吃貨們挑戰您的味蕾!(文末有天狗咖哩家菜單)


▲天狗咖哩家充滿濃濃日式鳥居神社的設計,搭配木質外觀裝潢可以說是相當顯目而且有氣氛。


▲店內用餐區主打吧台風格,讓您可以近距離跟廚師面對面交流,這也是去日本才比較常見的用餐模式,座位前方也有用餐攻略與注意事項,別忘了等餐的時候看一下如何吃出最美味。


外酥內嫩是炸豆腐好吃的要件之一,天狗除了符合外與店內芥末與些許特調醬汁搭配吃起來意外鹹甜,不愧是店內人氣必點單品。


炸柳葉魚

炸得外酥內餡有飽滿的魚卵再搭配上店家特製的塔塔醬,是喜歡炸魚的必點單品。



咖喱飯是店內招牌,搭配雞排還有充足的飯量雞排外酥內嫩而且多汁,咖哩醬微辣卻相當順口雞排再搭配增添飽足感,簡單卻可以吃到咖哩醬相當特別的風味,難怪是高雄人氣頗高的咖哩專賣店。


▲外酥內嫩多汁的炸雞排,一口一個可以說充滿相當高的滿足感。


滑蛋搭配雞排的丼飯,可以說是喜愛雞排的親子丼飯,滑嫩的蛋液與白飯的搭配可以說是想當滿足而且可以說相當有層次。


▲雞排也可以看到相當充滿厚實感而且多汁跟滑蛋意外契合而且多層次。


店內最有名的莫過於大胃王份量的博士豚丼,初次來訪先來挑戰一下初階版大學豚丼,份量其實也不少白飯上鋪滿五花豬肉片,五花豬肉片則是採用國產豬肉搭配特製烤肉醬烤製,充滿鹹香五花豬肉吃起來特別扎實有口感而且涮嘴,相信是肉控不能錯過的初階版豚丼。


▲看到這樣多的肉片在搭配白飯,可以說大口吃肉最滿足。


天狗咖哩家可以說是一間頗有日式特色還有相當有份量的餐點,不論你是大胃王還是肉控應該都會喜歡這樣的好滋味,還沒有品嚐過的吃貨們頗值得衝上一波享受一下!


天狗咖哩家 文山店-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褒揚東街162巷1號(地圖

電話:07-777-993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  17:15~21:00

週六至週日,11:00~15:00  17:15~21:00

公休日:週三(請參考粉絲團公告)

粉絲團:天狗咖哩家


天狗咖哩家 總店-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復興二路181號(地圖

電話:07-261-799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1:00~14:00  17:15~21:00

週六至日,11:00~15:00 17:15~21:00

公休日:週二(請參考粉絲團公告)

粉絲團:天狗咖哩家


更多 天狗咖哩家 文山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6910322261394fe072bdac
本文餐廳資訊:
天狗咖哩家 文山店 (已歇業)
3.8
· 高雄市 三民區 · 20則評論
天狗咖哩家菜單美食文山特區美食灩愛麗絲高雄美食天狗咖哩家2020美食$300↓文山特區日本料理貪吃鬼熊熊文山特區附近美食天狗咖哩家 文山特區分店三民區美食鳳山美食天狗咖哩家文山特區分店銅板價高雄咖哩推薦鳳山區美食高雄咖哩飯三民區咖哩飯高雄三民區-日式料理鳳山美食推薦三民美食愛食記美食推薦日式料理寶業滯洪公園附近美食高雄日式料理推薦天狗咖哩家文山店高雄丼飯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懶人包
懶人包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臺灣天糰大聯盟,就是要將你迷的「糰糰轉」!全臺10家餐飲品牌跨界合作推出期間限定飯糰,大家做伙支持國產米「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