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位在復橫一路裡面店面外觀很有質感。


這間「聰明鴨肉飯」在地已經超過40年歷史,在高雄有好幾家是網路必訪知名,這家聰明鴨肉飯是比較低調一些,今天開車路過順便進來品嚐看看,令小高很驚訝店家裝潢很有質感,與一般鴨肉店用餐環境截然不同,今天品嚐完感到餐點很好吃,只是整體菜色定價稍微偏高一些。

大片玻璃落地窗直接可看到裡面情景,眼前看到老闆手腳俐落拿刀剁著鴨肉。


桌上都有菜單畫好菜色至櫃檯買單,眼前開放式廚房使用大理石來隔間,讓室內裝潢呈現高雅的氛圍。

櫃台上方有掛著菜單供客人點餐參考,這裡菜色主要分類有麵食、飯類、切盤、煙燻冰滷味、湯品、蔬菜及飲料等等。

這區是冷盤與各式滷味供客人參考。


這玻璃櫃裡放置美味食材供選擇。

據說店家有重新裝潢有點像是餐館,往後面走還有寬敞用餐空間。

店內用餐空間放置較高及桌椅供內用,


涼拌豬肚100元。

這盤涼拌豬肚小黃瓜定價非常貴,裡面豬肚份量偏少小黃瓜居多。

小黃瓜微辣充滿蒜為很脆口好吃,豬肚入味軟Q好咀嚼好吃

滷鴨血60元


滷鴨血很厚實滷製很入味,鴨血很軟Q又綿密超級好吃

鴨肉切盤(小)150元,店家的鴨肉皆是使用煙燻的鴨肉,店家會附上薑絲與佐料供調配。

這煙燻鴨肉使用鴨隻比較肥美的,這一點就會讓小高覺得很喜歡。

這鴨肉煙燻比較清淡一些是我喜歡的,肉質很軟嫩又多汁非常好吃

鴨肉飯55元。


這碗鴨肉飯口感就讓我有點失望,因為鴨肉撕成係塊狀,鴨肉裡面有細骨頭硬硬的不喜歡。

鴨肉麵65元。

這碗鴨肉麵表面是鋪上鴨肉切片,裡面還有放入豆芽菜與韭菜等。

這湯頭很甘甜不油膩超好喝,



樂天小高食後個人主觀心得分享(僅供參考)(且不保證店家食材品質與安全):「」用餐環境很整潔舒服,服務很親切,整體口感水準之上售價合理範圍,值得樂天小高推薦給您品嚐。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聰明鴨肉飯

地址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71號

營業時間 11:00-20:30

電話 07-201-6334

樂天小高邀約資料

f5550849@yahoo.com.tw

LineID:0927801619

或臉書私訊

部落格圖文皆為原作,切勿私自取用


更多 聰明鴨肉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b8147c03a1002dd4dd3e7
本文餐廳資訊:
聰明鴨肉
4.1
· 高雄市 新興區 · 23則評論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快訊
快訊
推薦專欄文章:
王者歸來! 啤酒頭酒廠重磅復刻經典之作 — 2023 【萬物之王】波本桶陳啤酒《Thank God It's Friday》澳洲精釀氣泡飲 StrangeLove X 新銳潮流藝術家 朱晨維攜手強勢宣言「嘗試!創造未來!」 超Chill未來潮流飲品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米匠 × Galaxy Z Flip5 | 美食攝影新利器,體驗無菜單日料的視覺盛宴!華麗畫質、自拍新境界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