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貨櫃89咖啡

地址 新竹縣峨眉鄉1鄰1-5號(近台三線89KM處)

電話 0979 765 089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五 10:00-17:30,六日 09:00-19:00

除夕1/24休假一天,農曆初一~初五 09:00-19:00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container89cafe/

IGhttps://reurl.cc/md1E6V

貨櫃89咖啡就在峨眉溪與石井溪交會處,貨櫃外觀是沉穩的冷色調,對比一旁鮮豔的彩虹長廊非常有衝突的美感。貨櫃89咖啡旁邊有一片自家空地當作停車場,假日出遊不怕沒位子停。

旁邊還有戶外的開放式座位,天氣好的話坐在外頭呼吸新鮮的空氣、看看風景也是很棒喔!

貨櫃89咖啡的店裡裝潢走的是美式復古工業風,一進到餐廳裡眼球就會被強烈的色彩組合吸引住,地板採用黑白棋盤設計,四周圍貨櫃牆面卻是大紅色當底,很鮮明的主題但又給人很舒服的感覺。座位與座位間不會太擁擠,皮革製的椅子看起來質感頗佳,如果人多的話也可以將桌椅輕鬆合併,非常適合過年家族出遊。

進門右手邊便是櫃檯處,整個櫃檯也打造得非常有特色,大大的啤酒瓶蓋裝飾是我最喜歡的vintage style,由這裡取菜單點餐,貨櫃89咖啡算是半自助式的,一旁有水杯可自行取用。貨櫃89咖啡也是親子友善餐廳,嬰兒椅也為大家準備了不少張呢!

沿著一旁的旋轉樓梯來到二樓,是另一個小天地喔!提供了三個區域小空間,比起樓下的開放式空間,二樓很適合夫妻、情侶或是三二好友來這談談愛談談心~!

其中我最喜歡這面夾著大大小小的立可拍照片牆,掛著閃亮亮的燈泡,看起來很美也超好拍的喔!

二樓也有戶外露天區,可以坐在這裡悠閒的吃吃喝喝,或是曬曬太陽、看看下方的彩虹貨櫃屋

貨櫃89咖啡的餐點菲菲覺得是水準之上,不然其實我對景觀餐廳的美味度都是抱持著平常心,如果能吃到美味的餐點都當作有緣份這樣XD

他們家的餐點很豐富,看到菜單那麼多選擇真是開心!價格落在100~300之間,低消每人100元,我覺得價錢算是很親民,而且份量都給得很大方,絕對吃得飽飽飽!

超級夏威夷披薩$250

披薩本人是走厚實路線,上頭舖滿了濃濃一層的牽絲起司及不手軟鳳梨片和蝦子,中間的餡料夾心部份還有火腿片,調味得恰到好處,是塊不會被其他的菜色搶走風采的好披薩喔~!

墨西哥辣翅$100

看似小巧可愛的墨西哥辣翅,一口咬下爆出滿滿濃郁雞汁,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我本來就很愛吃雞翅了,去到哪都必點,很推薦他們家的辣翅喔很涮嘴會想一支接著一支!

糖醋桔香里肌飯$300

甜甜鹹鹹的糖醋里肌肉份量超大!堆得像小山丘的肉塊炸得也不會過老,一口白飯配一口糖醋里肌超過癮(瞬間把減肥這事拋到九宵雲外),一旁的小配菜們統統都是我的最愛,美乃滋玉米筍、芝麻炒菠菜、香滷大豆干,吃得超級滿足,另外點套餐類都會附上濃湯,黃澄澄充滿濃濃南瓜奶香的南瓜濃湯是胖虎哥的最愛,一下子就被喝光光。

水果派對鬆餅$160

外酥內軟的格子狀waffle,沒有過多的油膩及粉粉的感覺,趁著熱呼呼時沾上一點香甜蜂蜜,即使已經吃很飽了還是有另一個胃可以來裝它!一旁是裝著滿滿水果,上面是黃金奇異果、外圍舖滿了香甜蘋果片,灑上巧克力七彩糖粒,裡頭是鮮奶油及棉花糖,最下層則是鮮豔的火龍果,果然是好一個水果派對!看起來就很可口,不是甜點控的我忍不住挖了好幾口!

再來我們點了貨櫃89咖啡的招牌咖啡

濃縮冰球咖啡$140

將特調咖啡低溫冷凍成一顆大冰球,再將熱牛奶倒入,就變成一杯濃郁的拿鐵咖啡囉!冷熱交替後散發出來的咖啡香氣,不管是視覺或是味覺都讓人感到療癒阿阿阿阿阿

來看一下好療癒的融化影片


酒瓶美式咖啡$130

這款酒瓶美式咖啡菲菲強烈建議絕對必點喔,因為菲菲是個很愛蒐集可愛紀念品的人,這個酒瓶即使內用還是可以帶回家喔!而且大家有注意到嗎?酒瓶上還有寫著-EMEI,也就是峨眉的英文地名呢,這麼有蒐藏價值的瓶子絕對要帶走呀!

很像在喝威士忌的咖啡哈哈,真的是美酒加咖啡了XDDD


來到新竹除了必來貨櫃89咖啡之外,附近也都有好玩好逛的景點喔,像是綠世界生態農場(車程15分鐘),北埔老街(車程10分鐘),獅頭山風景區(車程20分鐘),峨眉彌勒大佛,峨眉湖(車程10分鐘),建議可以安排個一日行程,將新竹的山明水秀一次集好集滿!


更多 貨櫃89咖啡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253c058c906d5569b77ae3
本文餐廳資訊:
貨櫃89咖啡
4.5
· 新竹縣 峨眉鄉 · 12則評論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東京頂級甜點餅乾品牌 - YOKU MOKU慶祝在台 12 周年,限定款抹茶雪茄蛋捲禮盒閃亮登場!「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2024母親節蛋糕推薦!精選8家最特別的口味,濃郁抹茶、養生桂香蜜耳、精緻馬卡龍蛋糕,給媽媽滿滿的儀式感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