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遍佈北中南的鍋賣局近期在蘆洲也設立分店囉,親民的價格和豐富的自助吧深受不少人的喜愛,即使一個人也能輕鬆享受,喜歡火鍋的你可別錯過囉。


鍋賣局蘆洲長安店距離捷運站有些距離,建議前往用餐的朋友搭乘公車或是騎車會較方便。


很喜歡鍋賣局給人的形象,明亮又健康,感覺來到這兒可以吃到滿滿的營養。


蘆洲長安店有二層樓,可以提供的座位還滿多的,店內乾淨明亮,用餐起來相當舒適。


無論是一個人或是情侶、親子、聚會都很適合。


只要點鍋即可免費享用自助吧,附加價值真的超高的,有飲料、咖啡、茶、冰沙、霜淇淋、冰淇淋、爆米花,保證你吃飽飽。


白飯、醬料、高湯也可自行取用,加湯只提供清高湯。


二樓一樣也有設立自助吧,用餐很方便。


提供的湯底種類相當多,一百多元即可享用套餐及自助吧,真的相當親民,如果多人聚餐的話也可以另外選購食材,用餐起來更豐富。


如果和我一樣有選擇性困難的話,也可以參考前幾名的人氣鍋,這天我就選了石頭鍋和醇鮮牛奶起司鍋。


石頭鍋(牛)$160 - 有肉片、綜合蔬菜盤,送上來時店員會先將肉爆炒後再倒入湯底。


綜合蔬菜盤除了有蔬菜、菇類、豆腐,還有些許的火鍋料、蛤蜊、寬冬粉,搭配起來還滿均衡的。


炒牛肉時散發出的香氣讓人食指大動。


炒後的湯底也一樣充滿了香氣,煮任何食材都很有味道。


湯頭微微的辣度,吃完後都暖了。


醇鮮牛奶起司鍋(豬)$160 - 牛奶起司鍋的食材是直接放在湯底上頭,搭配的內容和石頭鍋是一樣的。


滾後記得充份攪拌,湯底才會均勻喔。


煮後的食材充滿了牛奶的香氣,不用沾醬就很好吃了呢,豬肉的口感也滿嫰的。


單點的部份,肉及海鮮一盤$50,二盤$90,蔬菜及火鍋料一盤$30,二盤$50,當然要點二盤囉。


黃金魚蛋- 脆彈的口感很受小朋友歡迎。


牛肉片- 油花分佈均勻,涮熟後即可食用,建議別煮太久。


羊肉片- 帶點羊味但不腥,煮後還滿軟嫰的。


茼蒿- 蔬菜相當新鮮,當季的茼蒿就是好吃。


不管吃多撐一定有甜點胃啦,來這可別錯過芝麻霜淇淋,真的好香好濃,滿滿的芝麻粒,幾乎每個人都會來上一支呢。


最後再來杯咖啡、飲料、爆米花更是滿足。


中午用餐時間還不少人,一個人、二個人、多人聚會都有,真的是個輕鬆用餐的好地方,住蘆洲的朋友可要列入口袋名單喔,與大家分享囉。


消費資訊:

* 免服務費

* 未點鍋且身高110公分以上者,共鍋費為$50,可折抵消費


店家資訊

鍋賣局 蘆洲長安店

營業時間 : 週一~週日 11:00 - 23:00

電話 : 02-2285-5000

地址 : 新北市蘆洲區長安街14號1樓

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ANGELHOTPOTluzhouchangan/

官網 :http://www.angelhotpot.com/


---------------------------------------------------------------------------------

內文為個人體驗後的真實感受,每個人的感受不盡相同,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


更多新北市美食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20714

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6643597

台北美食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96750

台北景點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250405

住宿分享 -http://www.tinalife.com/blog/category/11504635(查詢住宿及房價)



更多 鍋賣局百元小火鍋-蘆洲長安店 (已歇業)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e4d4e65d6895d44bd0fe789
本文餐廳資訊:
鍋賣局百元小火鍋-蘆洲長安店 (已歇業)
4.2
· 新北市 蘆洲區 · 3則評論
蘆洲火鍋小火鍋鍋賣局火鍋涮涮鍋個人小火鍋百元小火鍋蘆洲小火鍋推薦蘆洲美食鍋賣局蘆洲長安店百元世界小火鍋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專欄文章:
【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台北15間必訪韓式燒肉餐廳! 專人代烤~ 豪華伊比利、熟成豬五花一次擁有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