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台南市


永康超人氣傳統早餐店🔥住在砲校附近的朋友一定都知道這間『豆漿嫂豆漿店』幾乎每次經過都在排隊 生意扯好的!小白最愛的「古早味粉漿蛋餅」一大份才20元,蘿蔔糕也是只要20元,還有必點每日限量的煎餃香酥外皮好吃👍 餐點大約30元上下價位非常親民 台南早餐私心推~~


豆漿嫂位於中山南路,正對面就是台南砲校,每次經過幾乎都在排隊,而阿姨的手腳很快所以不會等太久。

客群大多外帶居多,比較可惜的是豆漿好像沒有無糖😢

蘿蔔糕不確定是不是自己做的,但保證現切現煎。

就是這鍋粉漿蛋餅深受我的喜愛,塗上蛋液香氣四溢畫面好誘人。

餐點選擇性很多,價位也都30元上下,走平價路線。

🔺招牌原味蛋餅$20

古早味粉漿蛋餅一份才20元真的很便宜阿,份量也給得相當有誠意,吃起來很有麵糊香,口感QQ的早餐吃這份就很飽了。

🔺蘿蔔糕$20 +蛋$10

兩面煎至焦脆,還有一絲絲蘿蔔增加口感,建議加顆蛋除了好拍之外還能增添不少香氣🥺

🔺煎餃(10粒) $40

每日限量的煎餃,底部金黃酥脆看的食指大動,包入的內餡也是很多,晚來可就吃不到了。


⭐️【豆漿嫂豆漿店】⭐️

🏠台南市永康區中山南路498號 ( ►google地圖)

⏱04:30~11:30

📞06 – 233 2134 (週日公休


⚠️Ubereats折扣碼 ►af20e6j27b

新註冊會員前兩筆訂單享$100元折扣!

* 每人感受因人而異,體驗心得僅供參考 *

饗看更多美食麼?歡迎追蹤我的IG🙏


Costco好市多熱門必買名單有哪些?

台南永康區必吃美食懶人包!

大灣美食懶人包/私藏名單報你知

鮭魚控要瘋了!台南炙燒鮭魚懶人包

嚴選15家全台必吃麻糬懶人包


更多 豆漿嫂豆漿店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598edc140b5e30f5545f5be
本文餐廳資訊:
豆漿嫂豆漿店
4.3
· 台南市 永康區 · 32則評論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餐廳介紹
餐廳介紹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王品首家韓式烤肉 「金咕」插旗西門町! 雙人套餐988元起,道地韓味全程代烤~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