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高雄市



台鐵鼓山車站附近美食

小吃吃哪裡?鼓山區美食小吃,吃吃看很傳統的米糕+大腸豬血湯如何?

元亨寺

下方

鼓山二路

這家民國45年創立的-吳家50年豬血湯很厲害喔,它是喜愛登壽山的的熊友推薦,從早餐營業到中午,是山友們很喜歡下山後的補充體力一餐,用銅板就可以好好飽餐一頓。

more

吳家50年豬血湯地點

老闆的招牌應該要換啦,現在都已經是民國109年,扣除掉45等於已經創立64年耶!天呀~都已經是可以當阿公的年紀了(覺得厲害)

它在Google地圖上的名稱是-(吳家)豬血大腸湯 炒米粉 魚羹,導航輸入就能找到。

吳家50年豬血湯價錢

如果愛吃豬內臟的,這家可以試吃看看,聽熊友分享,它的豬肉內臟處理得很不錯,加上又新鮮,許多人一吃就變成老主顧(熊覺得應該是在說他自己),當然啦~吳家這價位的確不貴。

吳家50年豬血湯環境

就是一般小吃店的格局,分為比較熱的內用以及通風不錯的騎樓下,因為送餐很快,即使拍照當下是早餐時段,依然不需要等待太久就會有空座位能坐(照片中時間是假日8點左右,您看看就超多人早餐選擇吃這款台灣味小吃了。

吳家50年豬血湯餐點介紹

米糕(小/30元)

小小一碗米糕很有台南擔仔麵那種FU~老公說,阿呆ㄟ,那是吃肉燥+米糕的精隨,不是吃粗飽的(痾)

糯米很有水準欸,軟硬度很剛好,重點是油亮的肉燥,都是肥肉,有的人怕怕,但有的人就超愛,那豐富的油脂香氣加上極度入味的鹹甜醬汁,吼~天呀!實在很扒飯。

大腸豬血湯(45元)

就是它,果然如熊友推薦一樣,這碗湯一堆豬血塊以及非常不吝嗇的大腸;

豬血很彈而且沒有怪味,大腸有夠肥的啦,滿嘴油香的超級愛,怕肥的就先PASS吧,可以改吃純豬血湯也可以,聽說肉骨湯(骨肉湯)也不錯,重點是湯頭,整碗湯頭喝得出來,是整鍋豬肉豬骨豬內臟熬煮後的豚骨高湯味XD當天還很幸運吃到一小塊骨邊肉呢(哈)

吳家50年豬血湯詳細資訊

●照片版權是熊熊所有,如想下載請載明出處並向熊熊告知●

●食記文章均有時效性,尤其味道可能會因為更換廚師有變,店家正確訊息以官方公告為主呦●

●口感屬於非常的個人主觀感受,僅供參考,請聰明服用,3Q●

店家資訊  吳家50年豬血湯

電話  0987 382 127

住址 高雄市鼓山區鼓山二路214-2號

營業時間 06:00-14:30(週一店休)

►看更多高雄火鍋大集合 【美食】火鍋分享

►看更多高雄鍋燒麵大集合【美食】鍋燒控必收藏

►看更多高雄麵店懶人包【美食】麵麵控吃起來

►看更多高雄飲料彙整【美食】飲料分享



更多 吳家豬血大腸湯 炒米粉 魚羹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8bc53842756dd6fc04f9712
本文餐廳資訊:
吳家豬血大腸湯 炒米粉 魚羹
4.4
· 高雄市 鼓山區 · 13則評論
快訊
快訊
快訊
快訊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推薦專欄文章:
享鴨高雄裕誠盛DUCK開幕!開幕『千倍烤鴨盒』,重磅降落高雄巨蛋王品「龍耀星級 蝦PA登場」限期54天!黑松露、火焰秀打卡超吸睛3大好康來襲 小資族最愛699元啖龍蝦、APP搶免費券、尋找龍的傳人「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