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竹縣


可愛的月亮先生,我們今天到的時候已經客滿囉!

一樓與二樓,兩層樓空間算大。但我們今天10點多到已經滿座。

聽朋友說,月亮先生不接受訂位。假日若來沒有一次不用等的....生意真好!

姊姊選了義大利麵,月亮先生的菜單寫得很生動。每一道看起來都好好吃!清炒的泰式義大利麵,清爽!也很順口

搭配了濃湯與沙拉。組合算是基本型!

朋友點了煙燻鮭魚早午餐。看似簡單的早午餐搭配了培根與火腿,吃肉使人飽。但這個Set 確實不適合男生呀!

大概只能8分飽。

朋友是被法式吐司早餐這一個套餐圈粉的,她說每次來都要點這個!這一組就滿推薦男女皆可!吃完飽飽的!

我的早午餐搭的是帕瑪森起司麵包,我很喜歡這種軟法的麵包!跟我的濃湯超級搭!這一款吃起來也很有飽足感

(畢竟還有一碗湯)。份量OK。

雖然是一般的玉米濃湯,料卻是貨真價實,份量不小!

一桌擺在一起就是一桌的繽紛呀!月亮先生的色調處理得很好。不僅是味覺、視覺也很飽足難怪是排隊店家!

最後加碼鮮奶酪一個!還不錯ㄟ!奶香濃郁不輸雙皮奶,這個好吃!


Mr.Moon 月亮先生咖啡館

推薦指數:4顆星

推薦原因:月亮先生的早午餐非常的繽紛,不同的火腿、培根搭成一個套餐。吃起來口感也很多樣化。主打多樣化的麵包與火腿組合,在早午餐當中稱得上是多重的視覺與味覺的饗宴!但如果菜單可以有照片會更佳(可能會直接流口水)。

電話:03-658-6191

營業時間:週二~週日 09:00~17:00

(定休日:週一,有特殊休息會公告FB )

FB:https://www.facebook.com/mr.mooncoffee/

地址:302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2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 Mr.Moon月亮先生咖啡館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3f3df12756dd31a224a259
本文餐廳資訊:
Mr.Moon月亮先生咖啡館
4.3
· 新竹縣 竹北市 · 15則評論
新竹下午茶竹北高鐵站附近美食美式蛋捲菜單BO媽日記yummylo月亮先生排隊麵包新竹咖啡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29號Mr. Moon月亮先生咖啡館新竹美食義大利麵竹北早餐竹北餐廳新竹竹北新瓦屋月亮先生菜單竹北咖啡不可預約竹北不限時餐廳Mr.Moon月亮先生啡館漢堡Mr.Moon 月亮先生咖啡Mr.Moon新竹早午餐新竹早午餐推薦新竹聚餐餐廳推薦月亮先生咖啡館月亮先生竹北竹北月亮先生咖啡館羅好吃愛推薦下午茶mr moon可頌新竹餐廳推薦新竹高鐵站竹北早午餐推薦美式餐廳竹北咖啡廳新竹竹北美食竹北早午餐義大利麵餐廳竹北下午茶咖啡輕食波浪吐司新竹餐廳新竹高鐵美食新瓦屋客家園區咖啡廳月亮先生咖啡Hsinchu BrunchMr. Moon 月亮先生咖啡館竹北早午餐咖啡新竹高鐵餐廳新竹咖啡廳燉飯Mr.Moon月亮先生咖啡館早午餐新竹竹北竹北早午餐咖啡竹北美食新竹下午茶外帶外送竹北高鐵站附近美食外帶外送美式蛋捲外帶外送菜單外帶外送BO媽日記外帶外送yummylo外帶外送月亮先生外帶外送排隊外帶外送麵包外帶外送新竹咖啡外帶外送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五路二段29號外帶外送Mr. Moon月亮先生咖啡館外帶外送新竹美食外帶外送義大利麵外帶外送竹北早餐外帶外送竹北餐廳外帶外送新竹竹北外帶外送新瓦屋外帶外送月亮先生菜單外帶外送竹北咖啡外帶外送不可預約外帶外送竹北不限時餐廳外帶外送Mr.Moon月亮先生啡館外帶外送漢堡外帶外送Mr.Moon 月亮先生咖啡外帶外送Mr.Moon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外帶外送新竹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新竹聚餐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月亮先生咖啡館外帶外送月亮先生竹北外帶外送竹北月亮先生咖啡館外帶外送羅好吃愛推薦外帶外送下午茶外帶外送mr moon外帶外送可頌外帶外送新竹餐廳推薦外帶外送新竹高鐵站外帶外送竹北早午餐推薦外帶外送美式餐廳外帶外送竹北咖啡廳外帶外送新竹竹北美食外帶外送竹北早午餐義大利麵餐廳外帶外送竹北下午茶外帶外送咖啡輕食外帶外送波浪吐司外帶外送新竹餐廳外帶外送新竹高鐵美食外帶外送新瓦屋客家園區外帶外送咖啡廳外帶外送月亮先生咖啡外帶外送Hsinchu Brunch外帶外送Mr. Moon 月亮先生咖啡館外帶外送竹北早午餐外帶外送咖啡外帶外送新竹高鐵餐廳外帶外送新竹咖啡廳外帶外送燉飯外帶外送Mr.Moon月亮先生咖啡館外帶外送早午餐外帶外送新竹外帶外送竹北外帶外送竹北早午餐咖啡外帶外送竹北美食外帶外送
美食開箱
美食開箱
快訊
快訊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推薦專欄文章:
「味蕾上的探戈」純粹鮮味引領奔放激越風情A CUT牛排館春季海洋珍饌,演繹原味與廚藝的華麗共舞吃膩傳統中秋月餅了嗎?換個口味吧!東京頂級甜點餅乾 YOKU MOKU 2023 全新中秋限定禮盒上市~米其林 2023,全球首家三星新加坡料理「JL STUDIO」在台灣「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