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雲林縣



秀山冰店是北港老街上主打杏仁豆腐的老冰店,Q嫩又香甜,還有古早味菜燕、寒天、白木耳、黑木耳露以及來自台東春一枝水果手作冰棒,真材實料、酸甜可口,是來北港不可錯過的好滋味。



秀山冰店是北港超過50年老冰店,以前位於益安路傳統市場上,比較少人知道他的存在。

現在從傳統市場搬來北港老街中山路上,營業時間也拉長到8點。



主打杏仁豆腐,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碗裝的杏仁豆腐,結果是切成片狀,口感很不一樣。



杏仁豆腐是100%杏仁豆、手工製作,先浸泡脫膜後,再用石磨磨成粉漿後烘煮,非常古早味,聽說以前還是北港傳統辦桌或喜宴最後一道甜品指定。



還有菜燕與寒天凍,吃起來口感是脆的。



鳳梨醬也蜜煮的酸酸甜甜的,跟著杏仁豆腐一起吃,很對味。



台東春一枝水果手作冰棒這裡也買得到。



秀山冰店古早味木耳系列飲品,滿滿又咕溜的木耳膠質口感,是夏日養生茶飲首選。



白木耳跟黑木耳露熬煮的十分濃郁,每吸一口都是真材實料。

除了古早口味,白木耳還有加上百香果創意飲品,是隱藏版口味,要指定才會有喔。



糖水是手工炒的,香氣很迷人。



加上剉冰更透心涼。



杏仁豆腐很Q嫩,而且沒有難聞的味道,再加上店家熬煮的鳳梨醬,特別香甜好吃。

跟不同口感的寒天、菜燕一起吃,非常特別,是別家冰品店吃不到的好滋味。



來北港不只有圓仔湯,還有好吃的杏仁豆腐等你來發掘唷!!


更多 北港秀山冰店(杏仁豆腐)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c939e802756dd19ac22bd42
本文餐廳資訊:
北港秀山冰店(杏仁豆腐)
4.3
· 雲林縣 北港鎮 · 5則評論
杏仁豆腐北港冰店北港下午茶懶人包秀山冰店北港秀山冰店 杏仁豆腐黑木耳露夏季冰品北港秀山冰店古早味傳統冰店北港美食
手機開箱
手機開箱
推薦美食
推薦美食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板前中山ITAMAE ZONZEN」插旗信義區貴婦百貨 與當紅「四行倉庫」聯手!目標成為「最會做海鮮料理的燒肉餐廳」當頂級牛排館遇上雪莉王者,2024春季重磅獨家聯名「THE WANG × 麥卡倫」推出期間限定地標級餐酒套餐熱銷數千份的財富自由急救便當,在燒肉中山就吃得到!燒肉中山與四行倉庫聯名套餐三大亮點一次公布燒肉中山超市品牌「四行倉庫」登陸台北! 美食街就能大啖帝王蟹~ 精緻和牛餐點,讓高級食材成為療癒日常
開啟美食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