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消
搜尋餐廳
搜尋
新北市


近幾年來,台灣的早午餐風氣盛行,而我們新莊也是不例外。


不管是在輔仁大學、鴻金寶商圈、幸福路附近或者新莊運動公園,

都開了滿多家很有自己特色的早午餐店。

工業風、親子風、寵物友善以及適合約會型。

而這次我要介紹的則是在新莊也有不小名氣的親子風早午餐-咬咬吐司

餐廳:咬咬吐司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公園路79號

電話:02 8992 2968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06:30~13:00,星期六~星期日07:30~14:00

價位:20↑

社群網站:咬咬吐司


檢視較大的地圖

為什麼會說他是親子風格呢?

進入餐廳時,映入眼簾的是超級可愛的大熊娃娃,以及熟悉的國小課桌椅。

擺設的部分,也是使用一些可愛的玩偶、模型或者小畫作來營造童年的時光。

牆上則是掛著黑板並寫著他們對食物的堅持,更像是當初國小老師把班規寫在黑板。

彷彿是搭乘時光機回到那朦朦朧朧的年代。

黑板上的堅持有3。

吐司:選用吉祥吐司,厚切1.7cm,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吃了也不會脹氣。

鮮奶:使用鮮奶界的LV品牌-高大鮮乳,全國第一家通過國家產銷履歷認證的牧場。

原料:本店醬料堅持手工獨家調製,不添加任何的香精及化學物質。

因為餐廳是沒有收服務費,所以餐具和醬料的部分都是自取。

但餐點的部分,還是由服務人員端上桌~不用擔心低!!

這邊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提供手套,讓你享受美食的同時也不髒手~!

菜單的部分如上,有時候牆上的小黑板上也有季節限定的餐點或者飲料~!

我們這次所點的餐點有~~

手作牛肉起司套餐$179、小法國套餐$159、蒜香野菇雞肉義大利麵$140、咕咕雞咖哩飯$140

飲料則有冬瓜檸檬$45和紅茶牛奶$35

手作牛肉起司套餐$179

(牛肉漢堡、脆薯、沙拉with 水果優格醬)

看這個手打肉排的厚度就知道,一定是homemade的~~

外面很少早午餐店可以做到有這種厚度且咬下去都是滿滿肉汁的肉排。

$179元能吃到這些東西,真心覺得很超值。

假如是其他的早午餐店或者每次餐廳,這種套餐絕對要$200↑。

套餐的沙拉也是給得相當有誠意,蘋果、各種蔬菜、玉米、麵包丁......等等。

小法國套餐$159

(法式吐司、香煎培根、德式香腸、沙拉、炒蛋和脆薯)

對我而言這個組合根本是健達出奇蛋,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有我自己超愛的法式吐司、香腸培根以及飽餐一頓的份量。

法式土司有著濃厚蛋香以及奶香,再加上甜甜的蜂蜜醬撒在微焦的法土上。

這根本就是最好的搭配嘛!!!

另外還有培根以及香腸,讓無肉不歡者也能很享受這個套餐。

蒜香野菇雞肉義大利麵$140

想說這個是菜單上面沒有的品項,那可能是季節性菜色所以我們就點看看。

清爽的蒜香為基底,搭配著少許九層塔、野菇以及雞肉來扮炒。

而我自己本身滿喜歡他的味道,蒜香的味道比自己之前吃過的蒜香義大利麵還要濃厚。

麵條的軟硬度也是掌握得非常好,我吃起來是覺得適中偏硬。

在我的認知裡面,義大利麵本身就是要偏硬一點,吃起來才比較有Q彈的口感!!

咕咕雞咖哩飯$140

自己本身也算是咖哩控,因為奈許媽也常常會煮好吃的咖哩當作主菜。

但咬咬吐司的咖哩與奈許媽煮得非常不一樣。

奈許媽煮的是偏甜的咖哩;而咬咬吐司的則是偏香料重一些的咖哩。

兩種風味的咖哩都有愛好者,也沒有哪個好吃哪個不好吃。

但兩種煮出來共通點卻是料放的不手軟。

自己親自數了一下,馬鈴薯、紅蘿蔔以及雞肉都有不少塊。

這就跟自己媽媽很像,好吃也要吃飽比較重要!!

老闆也特別提到,他們的米飯是使用關山米,咬起來的部分會比較Q彈且有咬勁。

冬瓜檸檬$45

嚴選高雄來的冬瓜原料,再搭配清爽且不酸的檸檬原汁來作組合。

炎熱的天氣,來一杯冬瓜檸檬還滿涼爽的。一定會讓你食欲大增!!!

紅茶牛奶$35

使用鮮奶界的LV-高大鮮乳,但價格卻沒有更貴,就知道老闆是有多佛心~!


餐點:每一道菜色都有自己的特點,自己吃起來更像是媽媽準備給小孩子吃的料理。

不管是醬料、麵包以及餐點的部分,都是堅持使用最好的給客人或者孩子。


環境:這算是奈許第一次來親子餐廳吃飯,自己覺得非常的溫馨且放鬆。

在這裡沒有大人,在這裡都是老闆努力想要滿足的孩子們。(有點迪士尼的feel)


價格:這種餐點品質一定可以有更好的價位,但價格老闆卻堅持親民。

光是手作牛肉起司套餐,這在台北市或者比較夯一點的地方一定超過250。


而今天早上的你/妳?想要吃哪一道呢?


更多 咬咬吐司 的資訊(營業時間、菜色...),可點擊下方卡片觀看介紹:
https://ifoodie.tw/restaurant/56d3fbd32756dd4eef684ec6
本文餐廳資訊:
咬咬吐司
4.4
· 新北市 新莊區 · 10則評論
綜合菇菇三明治鮮乳界LV咬咬吐司美食分類-葷素共食新莊早餐推薦手打牛肉排新莊公園路美食咬咬招牌總匯吐司葷素共食新莊美食新北美食新莊早午餐推薦鮮作三明治小品精選餐廳新北市蔬食-新莊區漢堡高大鮮乳早午餐新莊運動公園三明治新莊早午餐新莊平價早午餐
快訊
快訊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新店快報
推薦專欄文章:
樂軒和牛專門店-精緻的燒肉饗宴2024母親節限定,日本百年銘菓神戶風月堂「櫻花系列」全新上市,推陳出新「迷你法蘭酥」同步開賣!《鮨本道日本料理》【2024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嚴選全台最強布丁 進駐3/14烘焙展
開啟美食專欄